打瘦臉針沒效果的包子臉怎麼瘦

造成臉部寬大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下頜角寬大、咬肌肥大,面頰皮下脂肪堆積過多等。在骨骼和體液量不變的情況下,脂肪的多少是決定胖瘦的主要原因。近年來雖然瘦臉針瘦臉效果很不錯,讓很多求美者輕鬆擁有小臉,但是很多人存在脂肪過多,打瘦臉針就沒有效果,不得不選擇吸脂瘦臉。對於吸脂瘦臉很多人並不了解。今天王克明就跟大家一起了解相關知識。

首先,面部吸脂手術只適合於那種面部脂肪堆積的人,對於骨骼寬大皮下脂肪層不厚的人是不適合做脂肪抽吸的。 

面部,不像身體可以用衣物來掩蓋。所以,面部吸脂的層次的掌握是關健,絕對避免因手術不慎而傷及神經血管和淺層脂肪,否則很可能形成永久性凹陷,面部是全身唯一無法遮擋的部位, 任何缺陷都显示的一清二楚。

有很多人都擔心,面部吸脂後會影響自己的面部表情。

整形美容中的瘦臉技術不斷髮展,已經很成熟, 在熟練掌握面部解剖結構的情況下,面部吸脂是安全的,也是瘦臉的選擇之一,效果明顯。 面部吸脂瘦臉要求精確掌握層次,否則容易損傷面神經和面部的血管,對於初學者不建議做面部吸脂手術。 

面部吸脂切口隱蔽,手術採取耳垂下方、口角紅白唇線、頦部正中等處為穿刺進針點,一般2mm切口,吸脂針選用直徑2mm圓頭帶側孔的長針,用負壓吸脂設備將皮下脂肪均勻抽吸出,注意抽吸均勻。但要留約0.8mm~10mm厚的皮膚脂肪層。

面部吸脂的術后護理

1、面部吸脂術后需加壓包紮一周左右,無需拆線;

2、術后3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3、手術后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手術部位。術后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4、術后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避免負重從而加重傷口腫脹;手術后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5、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複診。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紫錐花紫錐菊提高第一道免疫系統的防禦力!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保健食品代工流程有哪些?

※床事不給力? 穩定有效的外科手術進行早洩治療,讓你重振男性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