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雙電極加熱軟組織三維收縮

FaceTite使用RFAL專利射頻技術,它可以在安全的溶解脂肪、凝固血管和緊緻皮膚的同時,進行傳統抽吸。治療時在皮膚上方放置外部電極,皮下植入內部電極,通過RF電流加熱皮膚,該電流從內部電極流向外部電極後回到內部電極,通過內外兩層對對靶組織進行選擇性加熱,使皮膚的真皮組織、皮下筋膜層、隔膜層三維收縮,以達到緊緻提升肌膚的作用,同時還可將脂肪細胞溶解並抽出,物理性減少脂肪細胞數量。

面頸部雕塑專用手柄

FaceTite射頻治療平台,配有面部和頸部雕塑專有手柄,面部手柄長度10cm,直徑僅為1.5mm,能快速、均勻的加熱較大面積的組織。對於表淺的真皮下層,治療深度可控制在3-4mm,以避開面神經;頸部專用手柄長度12cm,直徑為2.5mm,機械損作和導致的創傷小,兩個專用手柄更有利用對面頸部進行精細雕琢及皮膚緊緻。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紫錐花紫錐菊提高第一道免疫系統的防禦力!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保健食品代工流程有哪些?

※床事不給力? 穩定有效的外科手術進行早洩治療,讓你重振男性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