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多吃肉!

肌肉是燃燒熱量的機器,同樣BMI指數下的兩個人體脂含量的人會消耗更多熱量。很多想減肥的朋友,以及做過減重手術的術後患者,對於吃肉有很大的抵觸,其實多吃肉會幫助各位朋友減肥。優質蛋白飲食的減肥效果比只吃麵包、蔬菜、水果的節食方式更好。

蛋白質水解后的物質有利於調整人體組織液的濃度平衡,有利於水分的代謝,同時蛋白質在水解成氨基酸的同時會結合一部分水分,從而有利於消除水腫。從物理的角度來講,蛋白質分子量較大,在體內的代謝時間較長,可長時間保持飽腹感,有利於控制飲食量。同時蛋白質可抑制促進脂肪形成的荷爾蒙分泌,減少贅肉的產生。最重要的是,蛋白質不會在體內儲存,也不會大量的轉化成脂肪,除用於機體正常生理需求以外大部分以能量的形式代謝掉。

飲食建議

在這裏要提醒大家留意的是,一般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脂肪的含量也比較高。通常要有意識的選擇脂肪含量較少的高蛋白食品。

一、接受牛排

沒有什麼比一塊鮮嫩多汁的牛排含有的蛋白質更多。假如你選擇的是瘦肉牛排的話,你就能攝入較多的蛋白質和較少的脂肪。其實,一塊瘦牛排含有的卡路里比同樣份量的雞肉更低。

二、選擇白肉

雞肉是節食者的好夥伴,跟紅肉比起來,白肉含有的脂肪更加少,去掉雞皮和骨頭,只吃肉效果更好。這是因為皮和骨頭上含有了較多的飽和油脂。

三、挑選嫩豬肉

其實豬肉也有一部分可以看做是白肉,那就是其鮮嫩的部位。另外,現在的豬肉比起30年前的豬肉,其含有的脂肪少了31%。

假如你想要進行蛋白質飲食減肥,你不會錯過嫩豬肉的。

四、雞蛋:實惠、方便和美味

雞蛋可能是最經典的蛋白質食物了,而且其價格也十分低廉。每天一隻雞蛋對成年人有好處,所以不要猶豫了,趕快將雞蛋加入你的高蛋白飲食減肥中吧。

五、大豆富含蛋白

大都產品,比如豆腐和其他以大豆為原料的食物都可以提供豐富的蛋白質。而且豆類製品一般都含有十分低的卡路里,多吃豆類還有一個好處,它可以降低你的膽固醇水平。

六、低脂奶製品

假如你想要讓你的高蛋白飲食減肥法更加美味,可以選擇低脂奶製品。它的種類繁多,包括了牛奶、酸奶、奶酪。每天都喝一杯牛奶可以保障你在吸收蛋白的時候也吸收了鈉。

七、不要忽略纖維

纖維也是讓你感到飽腹的重要元素,所以你應該不要忽視。可以從水果、蔬菜和豆類中攝取蛋白質。一杯半的豆類含有的蛋白質跟75克牛排一樣多。

所以要減肥的朋友不要拒絕優質蛋白!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

 ※不再是感冒常客了!提高免疫力的天然特效藥「紫錐菊

※矯正牙齒也能很低調,隱適美讓美沒有距離

保健食品代工、包裝,詳細廠商名目一覽表

※  減肥就要少吃? 打破錯誤迷思!不要再餓肚子了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