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好望角”——下巴

美麗的“好望角”——下巴

被人們給予如此高的美譽

可見下巴對整個臉部美觀

和個人氣質的重要影響

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樣的下巴是美的

其實,女性的下巴線條弧度應該較圓潤

顯得俏麗,可以展現出女性的柔美

遍觀明星臉,他們都在下巴上花了功夫

要知道下巴確實是有一套專屬的美學標準

如果將人的臉比作是一篇文章

那麼下巴就好比是收尾的那段

下巴勻稱漂亮

收尾收得好

會增加臉部輪廓的流暢平衡

為顏值加分不少

營造V臉效果


拯救囧感側臉


改善凸嘴


精雕豐下巴

四大美學標準

唇與下巴之間(即頦唇溝)有較明顯的美學凹陷,標準頦唇溝深約4mm。

下巴與頸之間有明顯的弧度。

在閉嘴靜止無表情狀態下,唇珠位於鼻尖與下巴突出點的連線(直線)以內,或者唇珠、鼻尖、下巴突出點在同一直線上。

下面為大家介紹四種豐下巴的方法

1

硅膠墊下巴

硅膠假體植入術就是把硅膠假體通過手術方式植入到下巴、額頭等部位的骨與軟組織之間,達到豐滿的效果。硅膠假體是目前較為理想的材料z之一,其生物相容性好,對組織刺激小,易雕刻成型。

2

膨體墊下巴

所謂膨體,全稱是膨體聚四氟乙烯(e-PTFE),膨體這種材料具有極微細的孔隙,人體的組織細胞可以向其內生長,因此它的組織相容性非常好,在人體內非常穩定,不易出現排異反應,與自體組織結合牢固,所以置入的假體不易活動和移位。

3

自體脂肪墊下巴

脂肪顆粒為自體組織,無排異現象,其生物學特性要遠遠優於任何人工的組織代用品。其次,取材容易,因為可以提取愛美者身上有多餘脂肪組織的部位,操作也簡便;自體脂肪注射后,沒有明顯的疤痕,而且術後效果自然。適合短小下巴、尖窄下巴、肥厚下巴、長尖下巴等人群。

因脂肪成活率低,有吸收,需要移植2-3次。

4

玻尿酸豐下巴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褶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樑、下巴、疤痕等處,可達到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對於不想忍受吸脂之苦,或者沒有時間做吸脂手術的人來講,是個不錯的選擇,快捷方便。因玻尿酸會被吸收,只能保持6-12個月,需要再次補打。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兒童益生菌了解知多少?

隱適美隱形牙套注意事項優缺點說明醫院比較

※關於性病檢查你應該知道的9件事

※不敢相信菜花就是這樣治好的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