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大分子、小分子有什麼區別?

說到玻尿酸,很多求美者並不陌生,但是玻尿酸的大小分子就很少人聽說過了,其實玻尿酸分子也是有大小之分的,那麼玻尿酸大分子和小分子的區別是什麼?該如何選擇呢?

玻尿酸是又名透明質酸,在人體內的存在着透明質酸,有着潤滑關節,以及皮膚保濕功能,皮膚也含有大量的透明質酸。人類皮膚成熟和老化過程也隨着透明質酸的含量和新陳代謝而變化,它可以改善皮膚營養代謝,使皮膚柔嫩、光滑、去皺、增加彈性、防止衰老,在保濕的同時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進劑。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用來補水。中分子和大分子的玻尿酸在臨床中被用來填充凹陷或者調整面部輪廓。

1, 玻尿酸填充的優點是,不需要再經受身體的其他部位取脂肪的痛苦,直接注射填充。一般注射前不需要抽血化驗,不需要住院,只需要局部外塗麻藥。一般注射過程只有幾分鐘。恢復時間一般需要2-3天,如果注射的量比較多,會有輕度的水腫,3天也就消退了。

2, 玻尿酸填充的缺點: 目前的安全有效地玻尿酸產品的有效期都在6個月到1年左右,需要反覆注射。

玻尿酸大分子和小分子的區別是什麼?

大分子玻尿酸有填充定型的作用,主要用於隆胸豐臀、隆鼻隆下巴等塑形手術中,填充部位是深層組織。大分子玻尿酸還可以用來除皺,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如嘴唇、臉頰、下巴等處。用大分子玻尿酸除皺的效果能維持比較長的時間。

中分子玻尿酸通常用來除皺,注射部位通常為淚溝、唇部以及皺紋橫生處,同時也具有填充凹陷的作用,但是和大分子玻尿酸一樣,中分子玻尿酸注射的部位也是深層組織,不能填充皮膚表層。

小分子玻尿酸是像水一樣的玻尿酸分子,主要用於全臉的真皮層注射,能補充真皮層缺失的水分,以及修復受損肌膚,起到保濕嫩膚的作用,彌補大分子和中分子玻尿酸的不足。

玻尿酸大分子、小分子品牌分別?

不可否認,有一部分人做微整形注射是很盲目,做完后根本都不知道玻尿酸有什麼作用,更不知道玻尿酸大分子、小分子有啥區別了。其實就玻尿酸分子大小而言,各玻尿酸品牌有一定的劃分,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價格也不同,大家在注射時一定要對產品多加了解,正確使用。

1、 玻尿酸Restylane Touch:

小分子的Restylane Touch玻尿酸有什麼作用呢?它適用於眼周細紋及所有臉部表層細紋、淚溝紋等微整形注射。維持時效較短。

2、 Restylane:

中分子的Restylane適用於線條拉提臉部整形手術、抬頭紋、法令紋、豐唇等微整形注射。維持時效大概為半年的時間。

3、 Restylane Perlane透明質酸:

Restylane Perlane透明質酸屬於中分子結構,適用於填充凹陷、鼻形雕塑、豐頰、豐下巴等微整形美容。維持時間約為半年長。

4、 Restylane Vital活力玻尿酸:

這種活力玻尿酸有什麼作用,適用於頸部、手部、膝蓋、胸前皺紋的修飾作用,還可以作為緊緻肌膚、美白等美容的方式。

5、Restylane Lipp:

中分子結構,特別適用於豐唇微整形注射、補唇紋、提嘴角等臉部整形手術。穩定性比之前的要強,穩定程度較好!

6、 Restylane SubQ型透明質酸:

它屬於大分子結構,適用於大面積凹陷填充,可修飾臉型。由於是分子結構,穩定能力更高,維持時間大約延長至三年。

7、 Macrolane玻尿酸:

最後一型的玻尿酸有什麼作用呢?它適用於隆胸、豐臀等比較大型的整形手術,因為維持時間可以長達一到五年,所以這種型號的透明質酸試用率比較高。

玻尿酸不同的型號,所使用的順序也不一樣:

這種微整形注射是分子大的先注射的原則——首先要將分子較大的玻尿酸(PerlaneorSubQ)注射在深層的位置(靠近骨膜),就像打地基一樣,用粗壯的質地更硬的物體撐起機構,再用小分子的玻尿酸(Touch)填補靠近表面的真皮層,產生平滑的表面。所以說,用透明質酸注射美容,還可以緊緻肌膚,回復光滑。

玻尿酸注射后注意事項

1、注射后至少6小時內不要碰觸注射區,注射后24小時內不要使用化妝品及其他刺激性物品,不要沾水。

2、注射后,請保持面部放鬆,勿做過多的面部表情。3、注射后一周內禁止食辛辣類的食物及海鮮,清淡食物為主。 
4、注射后一周內禁煙酒。 
5、術后受術者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類似藥物,此類藥物是降低血小板的凝血功能,不利於注射部位的恢復。6、玻尿酸注射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因為體質的不一樣,出現的程度也不一樣,不過此現象很快會消失,不要擔心。7、在注射初期腫脹發紅消除前,請避免在極熱(桑拿)或極冷的地方,這些都不利於注射部位的恢復。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

 ※不再是感冒常客了!提高免疫力的天然特效藥「紫錐菊

※矯正牙齒也能很低調,隱適美讓美沒有距離

保健食品代工、包裝,詳細廠商名目一覽表

※  減肥就要少吃? 打破錯誤迷思!不要再餓肚子了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