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癥狀就沒病嗎?找薛大夫做個心血管體檢吧

本周住院的病人里,一個38歲的女性讓我印象最為深刻,她是走着去門診看病的,主要癥狀是活動后呼吸困難,主任只量了個血壓就立即讓她入院了,因為血壓是210/130mmHg。入院后,排除了其他疾病導致的高血壓,倒是發現了很多與高血壓相關的疾病,比如高血壓性心臟病導致心力衰竭,高血壓腎病,尿里有大量的蛋白。這說明她的高血壓絕對不是短時間的事情,應該有好幾年了,就是因為沒有任何癥狀,所以沒去過醫院檢查。等有癥狀時,有些疾病已經是不可逆轉了。

這個病人提示我的朋友們,你們需要定期體檢,不管是什麼樣性質的工作都需要去做體檢,體檢不單單是為了工作,體檢更重要的意義是讓我們清楚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時刻擁有健康的身體。體檢更是為了更早的發現疾病,避免造成自己及家庭的終生遺憾。

近年來,猝死事件頻發,運動員、IT業白領、甚至中青年醫生都成了猝死的高危人群,這些人很多平時都沒有什麼癥狀,一有癥狀,直接面對的就是死亡,根本沒有去醫院的機會。所以傳統意義的健康標準,所謂的沒有癥狀,遠遠不能代表沒有疾病,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即使沒有什麼不舒服,也請定期檢查身體。

最後,給我所有的粉絲獻上福利,我將為大家帶來免費的心血管體檢,內容包括:1、薛大夫本人親自問診;2、薛大夫本人親自給您心臟查體;3、必要時12導心電圖及經胸心臟彩超檢查,也是薛大夫親自做啊。時間是11月8日周二上午9:00至11:00,地點在吉林大學第二醫院2號住院部3樓示教室,僅限5名粉絲,多了沒法保證質量啊,有興趣的可以公眾號留言。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紫錐花紫錐菊提高第一道免疫系統的防禦力!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保健食品代工流程有哪些?

※床事不給力? 穩定有效的外科手術進行早洩治療,讓你重振男性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