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破壞,會損傷皮膚嗎?

反覆破壞,會損傷皮膚嗎?

目前最常見的副作用包括皮膚營養不均衡、皮膚損傷和皮下神經受損等。

皮膚營養不均衡

我們知道超聲刀是在對纖維蛋白破壞了之後,再促使它再生,達到美容的作用,但也有一句話叫過猶不及。

只做1次是無法拯救那些衰老不堪的肌膚的,而n+1次手術又不得不面臨一個問題,每次超聲刀在破壞膠原纖維的同時,也會對皮膚其他結構造成損害,而且這種損害會隨著手術次數的增加而越來越嚴重。

沒有正常的真皮結構,膠原蛋白的修復就會變得很困難,嚴重損傷的部位恢復得慢,損傷小的地方恢復得快,就出現了膠原纖維修復的不均衡。一旦出現膠原纖維修復不均衡,很可能引起皮膚的凹凸不平、僵硬等副作用。 

皮膚損傷和皮下神經受損

這兩個雖然都很常見,但其實從源頭上來說並不是超聲刀的錯。

出現這種問題的主要根源還是醫生的操作水平,超聲刀的機器肯定不像手術刀那麼容易操作,醫生也不是大俠李尋歡,除了表層皮膚損傷以外,還可能損傷面部大量的神經,損傷後不僅會鼻歪眼斜,還可能難以修復,遺憾終生。

超聲刀適合所有追求美的人嗎?

【其他文章推薦】

※不要當暴牙妹,進行露牙齦矯正 ,讓你放心開懷大笑!

※要讓孩子吃兒童保健食品嗎?

※淋病治療的10個常見方法

台北拉皮手術後續該如何保養、維持?

益生菌怎麼吃?腸胃醫師公開「腸」保健康5秘訣

※想懷孕卻懷不上!都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