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鈍平、肥厚等各種不美鼻尖的整形矯正

好看與否的鼻尖,是由支撐鼻尖的支架結構決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軟骨內、外側腳和穹窿部;其次是鼻側軟骨(鼻背軟骨)、鼻中隔軟骨部。一般來說,理想的鼻尖具備適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緻的點、面。欲獲得這幾個特點,要求美容外科醫生着眼於①穹窿部的弧度;②鼻小柱與上唇的角度;③永遠高於鼻背的鼻尖; 鼻尖的定點位置。從各個角度來看,鼻尖均是最突出的部分,這是手術成功的最重要要求。以下簡述幾種鼻尖美容術。

(一)低鼻尖矯正術

1.軟骨移植法,根據鼻尖的形態,一般取耳廓軟骨,一側量不足的話,會取雙側,一般採用一個鼻孔的切口可以解決。

2. 假體移植的方法,假體隆鼻仍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對於一部分人來講,這個術式還是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的。

3. 玻尿酸填充的方法。對於一部分基礎條件很好的求美者,玻尿酸填充也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

4.開放式切口的方法,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行軟骨的縫合,一般可以得到一定的矯正,還可以進行軟骨的直視下的填充,或者應用肋軟骨支撐的方法進行直接的抬高鼻尖。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二)鈍平鼻尖和肥厚鼻尖矯正術

仰視觀察時,美學上的標準鼻尖呈錐體狀,有悖於此的鈍平鼻尖顯然不美。有些人找到美容外科醫生說:“請把我的‘豬鼻子’改一改”。此言道出此類鼻子到了非做手術不可的地步。手術多採用開放式的切口,顯露雙側鼻翼軟骨,行軟骨的拉攏縫合以及固定,部分需要切除部分鼻翼軟骨的頭側軟骨部分,部分肥大的鼻頭還需要做鼻翼軟骨內側腳間的軟組織切除。對於比較嚴重的鈍性鼻頭並結合短鼻的,需要做肋軟骨的支撐和延長固定。

鼻尖整形是鼻整形的難點,也是鼻整形的一個關鍵點,整個鼻子的亮點也是在鼻尖部位,對於大部分人來講,鼻尖都不是那麼的完美,把鼻尖做好做透,對整形醫生也是一個挑戰。不同的人的鼻子有不同的基礎條件,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兩個鼻子,醫生手術也會因人而異,因地制宜。也沒有說能夠把某個人的鼻子做成哪個明星的鼻子,只能說在現有的鼻子的基礎上,進行改善,使其比現在更好看,不能通過幾項手術來一下子讓自己的鼻子變成哪個明星的鼻子,這是不現實的。在進行鼻整形美容前,心理的準備往往比身體的準備更需要充分。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兒童益生菌了解知多少?

隱適美隱形牙套注意事項優缺點說明醫院比較

※關於性病檢查你應該知道的9件事

※不敢相信菜花就是這樣治好的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