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詐南投隊」啟動全面識詐 許淑華親錄防詐影音

▲「打詐南投隊」啟動全面識詐,縣長許淑華親自錄製防詐宣導影音。(圖/南投縣警察局提供)

【今傳媒/記者何秀菁報導】騙案件發生數及財損均呈現增加趨勢,詐騙手法更是不斷推陳出新,為避免民眾受騙,「打詐南投隊」領頭羊縣長許淑華親自錄製防詐宣導影音,並結合13鄉鎮清潔隊垃圾車、回收車以「地毯式」大街小巷推播放送,教導鄉親認識詐騙,藉由縣長的高人氣,吸引民眾佇足聆聽,加強阻詐力道,為鄉親守住畢生積蓄。

為使識詐宣導舖天蓋地,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特別前往警廣拍攝「阿昭署長」五大項詐騙手法識詐宣導系列影片,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運用網站、社群媒體、廣播電臺、各大風景區、醫療院所、賣場及人潮聚集場所進行協助推播,希望透過活潑生動及頻繁播放的方式,讓民眾能更進一步的認識詐騙集團慣用伎倆,澈底認識詐騙,不讓詐騙集團有機可趁。

鼻子過敏檢測可以檢測出什麼嗎?寶寶頭型歪斜怎麼辦?可以趁寶寶本身脖子力量尚未充足時利用"睡姿"(要依寶寶頭型來評斷)來決定.水雷射可治療:牙周病、人工植牙、牙齦整形,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可以有效強化盆底肌,95%使用者生活品質提升,減少滲、漏尿或夜尿的困擾。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如何做愛滋篩檢?接觸後7天內都稱為空窗期,接觸後7-10天可測RT-PCR。 民生的建議是10天後再進行測定~專家解說如何萃取提煉紫錐花原料。土城的洗腎中心有專機接送嗎?寶樟林含台灣 國寶牛樟芝、蛹蟲草、靈芝 完整營養成分。陰莖增大是用什麼方法,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有人抱怨因為太小,從來不敢進三溫暖洗溫泉,甚至有不敢使用公共廁所,以免因太小被人嘲笑!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CURIOUS庫雷斯獨家專利紫錐菊萃取。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的效果、治療時間是否相同?水雷射牙齦整形 人生從黑白立馬轉為彩色的愛笑女孩,真實案例分享~預防感冒! 你吃對了嗎?氣溫越來越低,許多人都感冒中標。除了感冒病毒威力強大外,感冒原因多半是體力低下、免疫力不夠等。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台北中醫減重減肥療法,最新瘦身攻略!微感冒得吃藥?紫錐花,紫錐菊打擊感冒效果增六成!如何提供長期依賴呼吸照護服務?想找台中牙齒矯正有醫療團隊

▲「打詐南投隊」啟動全面識詐,縣長許淑華親自錄製防詐宣導影音。(圖/南投縣警察局提供)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呼籲縣民,現今網路資訊發達,各種詐騙手法日新月異,並且隨時可能找上門,謹記防詐3步驟「一聽、二掛、三查」,多加查證,提高警覺,同時遵守「三不原則」,不隨意交付個人資料,不隨意聽從指示操作ATM,不理會來路不明的電話或訊息,如有疑問可隨時撥打「165」防詐騙諮詢專線、「110」或至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以避免自身財產遭詐騙。

「打詐南投隊」啟動全面識詐 許淑華親錄防詐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