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

微整形現在越來越流行,而隆鼻也不再僅限於假體,注射隆鼻成了很多人的新寵,而玻尿酸隆鼻就是最常見的。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重要組成成分之一的透明質酸,所以玻尿酸隆鼻是一種適用非常廣泛、安全性極高、恢復較快的隆鼻方法,而且玻尿酸隆鼻還可以立刻見到效果。

玻尿酸隆鼻的過程

一般我會在求美者鼻部取2~3個注射點,用分點注射的方式注射鼻部組織。之後,按照術前設計好的鼻形,將注射內的玻尿酸捏出漂亮的形狀。玻尿酸剛剛注射到鼻部是軟的乳狀的液體,大概只需要一兩分鐘,玻尿酸就會變硬。我會在玻尿酸還未變硬之前完成鼻部塑型。玻尿酸隆鼻的過程只需要幾分鐘,注射后我會根據你的要求快速手捏塑形,形態固定的非常快,在此之後,是不會變形的,而且也不會影響我們的面部表情。

玻尿酸隆鼻保持的時間

玻酸隆鼻的維持時間有限,一般維持6-12個月左右。玻尿酸隆鼻基本上沒有后遺症的,因為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一部分,所以玻尿酸注入人體后就能被吸收。

注射隆雖然操作簡單,但這一方法對醫院的無菌環境及醫生的專業審美能力要求極高,大家一定要謹慎選擇。當然玻尿酸隆鼻術后注意事項也很重要,一定要牢記!

看看我注射隆鼻的案例!

這是術前照,很明顯鼻樑比較低,五官再怎麼好看,就是沒有立體感。

從術后照片很明顯能看出變化,五官很立體,側面更好看。

玻尿酸隆鼻,效果看得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何謂牙冠增長術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性生活不美滿 另一伴老是敏感早洩怎麼辦?    

※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