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PLAS 2022 推循環減碳 新世代材料主題

2022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PLAS)」將採實虛並進方式呈現,實體展訂於9月27日至10月1日於南港展覽1館辦理,將展出三大主題–「工業4.0」、「新世代材料」及「循環經濟-淨零碳排」,展出各式智慧化塑橡膠加工機械設備、塑料回收設備、尖端材料及製品,與邁向低碳新商業模式,完整呈現上中下游產業鏈及解決方案。

今年2月9日線上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塑膠的環境議題已成為與會人士熱門呼籲及討論話題,作為亞洲最重要的塑橡膠產業展覽平台之一,TaipeiPLAS 2022緊搭趨勢,以「Shaping New PLASbility塑造新未來」作為標語,將陸續推出相關活動,4月13日在外貿協會台南辦事處舉辦「循環經濟與減碳趨勢研討會」率先上場,協助我國相關業者更了解循環經濟的內涵與如何運用在產品研發製程上,歡迎有興趣的業者立即上網報名參加。

臺灣於2021年4月宣示加入全球2050淨零碳排的行列,國內企業已逐漸形成共識:2050淨零轉型不單單是環境議題,更攸關企業生存與產業競爭力。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外貿協會指出,臺灣塑膠產業與國際品牌供應鏈緊密連結,同時也是全球製鞋王國,隨著國際品牌商提升對供應商減碳目標的要求,臺灣業者也都急起因應。此次特別選在塑橡膠及製鞋機械產業聚落密集的南臺灣舉辦「循環經濟與減碳趨勢研討會」,邀請來自臺灣產業服務基金會及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的資深講師,深入解析產業如何落實循環經濟、發展低碳商業模式,以及有哪些隨手可得的輔導資源及創新材料。

外貿協會更將於研討會首度揭露TaipeiPLAS 2022之3點3線3面佈署策略,包括展中3大活動將以「永續‧智慧‧創新」3主題線3渠道展開,帶給參展商及訪客耳目一新的參展體驗。

TaipeiPLAS及ShoeTech Taipei熱烈徵展中,最新展覽訊息及完整參展辦法,請至官網( )、( )查詢,並請追蹤社群粉絲頁。

TaipeiPLAS2022實體展預定於今年9月27日至10月1日舉辦,盛況可期。圖為往年盛況。圖╱外貿協會提供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620513.html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