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整形流言的是與非!

關於整容的流言比比皆是,

今天這個產品可以永葆青春,

明天說那個可以讓你回到20歲。

但事實呢?事實需要拿證據來說話的。

8拔智齒能瘦臉?“有人說拔掉兩邊的智齒,就可以讓臉部瘦下來,楊冪、張柏芝就是這樣縮小臉型的。”

真相呢?

這種說法讓許多大臉MM深信不疑。事實上,拔智齒達不到瘦臉效果,因為智齒拔掉以後只是對局部的牙槽突有影響,造成局部的牙槽突的萎縮,對於整個下頜骨或者上頜骨的形態沒有影響。因此不存在瘦臉的效果。

溫馨提示

“每個人的臉部輪廓是由顴骨、上頜骨、下頜骨聯合構成的,拔牙之後面部骨骼並不會改變原來的位置和形狀,因此對臉型的改變也不會產生影響。”

7拿大鋸磨骨場面太恐怖!“骨頭那麼硬肯定是用電鋸磨,光是想想那手術的場面就已經很恐怖了。”

真相呢?

在手術中進行磨骨手術時,醫生是利用專用的截骨擺動鋸進行的(磨骨位置完全清晰可見)下進行的,磨骨部位精確到mm,過程精細嚴謹。

溫馨提示

“在手術前,醫生會結合愛美者面部特徵以及職業需求,來為愛美者根據頜面骨骼的特點量身定做適合其磨骨手術方案,並與愛美者及時溝通交流,整個手術過程都會在愛美者有一定心理準備的狀態下進行。”

6下巴假體一摔就出來!“用假體隆下巴的話,假體容易移動,可能摔了一跤就把假體摔出來了。”

真相呢?

墊下巴手術時,醫生會根據你下巴後退的情況,雕塑一個適合自己的硅膠假體,再在頦部分離出容納假體的腔隙,然後將假體植入,植入的假體會慢慢被周圍組織緊密覆蓋,新的下巴是不會輕易移位的。

溫馨提示

“在假體隆下巴后,要做好護理工作,特別是術后一個月內,盡量不要參加一些容易使面部受到震動的運動;同時臉部也不能做太大的表情動作。”

5隆胸假體會移到其他位置“太可怕了,隆胸后假體會隨着歲月流逝而變小,而且會移動到其他位置。”

真相呢?

植入的乳房假體會有一個比較局限的範圍,使假體穩固在胸部,假體在剝離的腔隙內有所移動,而不會移動到假體所在位置以外的區域。

溫馨提示

“之前流行一時的奧美定,坑害了中國幾十萬的婦女。會出現在人體內到處亂走的情況,但是,如今隨着科技的發達,奧美定隆胸假體材料已經完全被硅膠假體等取代。”

4隆胸假體運動時會發出“咕咚”聲?“用假體隆胸,在運動跑步或者跳躍的時候,裏面的質體會流動,所以會發出咕咚咕咚的聲音。”

真相呢?

現在臨床上用於隆胸的假體隆胸材料種類繁多、分類各異,國際上應用最為普遍的假體,就是硅凝膠假體,假體內容物為彈性體硅橡膠,並不流動。事實上,無論是哪種材料的假體,只要是正規產品,均不會出現走路會有聲音的現象。

溫馨提示

“假體隆胸后可局部壓迫促進假體周邊有一定的空隙,這樣隆胸后的乳房會有一定的柔感”

3吸脂會讓體重變輕!“吸脂是騙人的,雖然看起來瘦了,可是吸脂后體重變化根本不大,完全沒有減掉多少脂肪啊。”

真相呢?

脂肪的比重很小,人體真正重的是肌肉和骨骼。脂肪吸走後不會減輕很多重量,改變比較明顯的只是腰圍或者大腿的周徑,減少局部脂肪的體積,也就是微雕塑形效果大於減重效果。

溫馨提示

“這是對於吸脂術最大的誤區了,吸脂整形手術不是讓你體重減輕多少,而是讓你體形更勻稱,所以,吸脂術又叫形體雕塑術,並不是減重手術。”

2吸脂后皮膚會凹凸不平或者鬆弛“皮膚是靠脂肪撐着的,一下子少了那麼多脂肪,皮膚肯定會鬆弛的。”

真相呢?

吸脂減肥后皮膚變得凹凸不平有可能是因於吸脂過量或步驟錯誤,過多的吸除了淺層的脂肪組織。造成皮膚塌陷,出現折皺,專業的科班出身的整形醫生一般都很少出現類似的情況。

溫馨提示

“皮膚本身是具有良好的彈性的,由於皮膚彈性纖維的收縮作用,皮膚會自主回縮。對於大部分不是重度皮膚松垂的人來說,吸脂術后其手術部位皮膚非但不松,看起來還會比術前緊得多,如果吸脂后結合光纖緊膚治療,還可以達到平整皮膚紋路和“緊膚”的效果。”

1整形會上癮!?

真相呢?

“整形癖”是種心理疾病,並不是任何整形的人都會有這種心理問題。這種問題出現是由於求美者對自我的不認同;二是由於求美者在整形后得到外界的大量讚賞產生的滿足感,這種感受大於對整容本身安全性的低估,從而一整再整,患上“整形癖”;三是由於對整形手術過度要求完美,總認為自己長相醜陋,而不斷整形。

溫馨提示

“愛美的追求是人類的本能,也是天性,但美是多層次的,它不單是眉毛、眼睛、鼻子、嘴巴等五官的絕對美麗,而是一種立體、協調的感受。因此,求美者在進行整形美容之前一定要以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調整自己的心態。心靈的美和健康比外在的美更加的重要。”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笑起來總是露齦笑的原因

※紫錐菊提取物中咖啡酸衍生物含量為多少?

※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

※想請問桃園中醫診所擅於皮膚問題治療~

台中牙周治療能不能根治? 看看醫生怎麼說!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