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秒內測出肝功能 GSP快速檢測感染、揪出肝癌

世界衛生組織公佈,不包含未來最大肝病,脂肪肝炎,全球約有3.58億以上人口感染慢性肝炎,這些感染者中的絕大多數人,無法獲得及時的肝臟檢測和治療。因此,千萬人面臨著肝炎發展到肝硬化、肝癌和死亡的風險。肝炎是國人常見的健康殺手,肝癌甚至蟬聯死亡前 2 名達 40 年,依據 108 年台灣死因統計數據顯示,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死亡即達 12,121 人。

●跨團隊研究成功 榮登世界權威期刊

胡幼圃講座教授領導的台北醫學大學、中央研究院、國防醫學院研究團隊與國際生技公司合作研發成功「半乳糖單點快速測量系統GSP」,可以立即、單點血液、定量測定肝有效血流及酵素,真正的肝功能。

GSP快速測量系統是利用胡教授前發明的半乳糖單點法(Galactose Single Point Method, GSP)發展而成,可立刻在臨床上使用,測真正肝功能利器,此法已為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FDA)及台灣衛福部所公佈的準則中推薦,同時GSP 也收載於英、美廣為使用的醫藥教科書中,並榮登世界百年權威生醫分析期刊 Analytical and Bioanalytical Chemistry。

●快速檢測感染 造福肝癌病患

隱適美牙齒矯正

明日美牙醫診所使用當代最尖端醫療技術還原牙齒原生型態 , 用雕琢藝術的角度體現陶瓷材料之美

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可以有效強化盆底肌,95%使用者生活品質提升,減少滲、漏尿或夜尿的困擾

眼皮下垂治療推薦李久恆整形外科診所

如何提供長期依賴呼吸照護服務?

恩樺醫院建立一個適合使用呼吸器病人最舒適的住院環境,提供需長期照護家庭另一個優良選擇

專業牙科,隱適美矯正專家,教你正確清潔口腔

明日美以『人』為出發點 , 堅持使用與人體最親合的材料進行治療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

腸病毒感染的特殊表現,包括了手足口病與疹性咽峽炎,其中腸病毒71型感染的併發症特別厲害,主要會出現腦炎與心肺衰竭,有很高的死亡率。

此系統已獲得我國許可證。利用半乳糖單點快速測量系統進行分析,結果發現可以快速定量病患肝功能受損程度,並可應用於多種肝功能不全的病人,如肝切除術前後、各種肝病的進程,換肝前後及肝功能不全的病人,用於調整藥物劑量(如:抗癲癇phenytoin, 降血脂 statins, 抗生素 cefoperazone等)之用、另也可用於篩檢先天半乳糖血症,對患者有及時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臨床管理。

●注射半乳糖 75秒獲結果

胡幼圃發明人指出:半乳糖單點快速測量系統對病人身體健康檢查者,在醫院、 診所、甚至藥局均可檢測肝臟功能、肝臟血流及肝酵素。檢查者在 1 小時即可測知實際肝功能,而非僅反應肝細胞破壞多少的傳統 SGPT 或 ALT 檢查,未來也可在家即可測知肝功能的變化或嚴重程度。

肝功能單點法 GSP,可讓病患像測血糖一般簡單,只要在飲用或注射半乳糖後, 一小時後,取一點血,在 75 秒的時間內就可以知道現在真正剩下的肝功能。目前團隊已取得台灣、美國、大陸等多國專利,衛福部核准體外診斷醫療器材許可證,預計可服務、造福大量肝病患者及健康健檢者。

文章來源: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07000014-260418

不再是感冒常客了!提高免疫力的天然特效藥「紫錐菊

「奇瑞斯紫錐菊+獨家菌種耐熱100ºc+維他命C」專利萃取技術紫錐菊EIAA及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來看一下耐熱益生菌,芽胞性乳酸菌耐酸鹼+耐熱100度c

Qrious奇瑞斯-兒童機能保健專家

奇瑞斯提供兒童專用複方紫錐菊護體飲,紫錐花提升免疫力保健食品,預防感冒,腸病毒,益生菌 …

Qrious奇瑞斯-兒童機能保健專家

奇瑞斯提供兒童專用複方紫錐菊護體飲,紫錐花提升免疫力保健食品,預防感冒,腸病毒,益生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