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縮小與鼻翼縮小的區別在哪?

鼻頭縮小與鼻翼縮小整形手術都是主要是針對由於鼻尖部表非常的肥大增厚的鼻部美容手術。鼻頭肥大因此而缺乏美感,採用這兩種美容手術主要是將鼻尖部隆起、再讓它縮窄,在手術后使整個鼻子看起來能夠獲得很好的改觀,從而使面部立體感增添很多。那麼,兩者之間有何區別之處呢?

鼻頭縮小矯正整形 (鼻尖軟骨整形手術)鼻子劃分為幾個亞單位,鼻背、鼻頭、鼻翼、鼻小柱等,鼻頭是指鼻背與鼻小柱之間的圓形區域,鼻頭縮小就是將這一部分縮小。現在很多醫生在針對鼻頭肥大問題時都會採用的鼻頭縮小矯正整形,其實就是在外觀上縮小鼻子的大小,鼻頭整形是在熟知鼻部解剖的基礎之上進行的,需要將鼻部的支撐結構進行詳細解剖,並進行重新的組合后,達到縮小鼻頭的效果。

手術方法

 對比照

人們俗稱鼻頭肥大為“蒜頭鼻子”,包括:鼻尖肥大和鼻翼過寬、過厚兩種畸形,多為先天性。肥厚原因為皮膚較厚,皮下組織量多,軟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勢。鼻頭肥大顯得人笨拙,因此,要求修整者不在少數。可行鼻頭縮小術。

鼻翼縮小整形手術(鼻孔縮小術)——其實這種鼻部美容手術是由於那些鼻翼過寬患者所要求的,鼻翼縮小手術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外切口的方法,一種是內切口的方法,對於一部分人來講需要用外切口的方法,當然內切口也有一定的適應人群。

手術方法

  鼻翼寬,鼻尖大的情況,將鼻翼與鼻唇溝處切除部分鼻翼組織再縫合。鼻翼縮小術的重點是疤痕不易看出,鼻孔形狀要自然。是根據鼻翼的形狀來選擇鼻翼皮膚切除與鼻翼聚攏的手術方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何謂牙冠增長術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性生活不美滿 另一伴老是敏感早洩怎麼辦?    

※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