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房市亂 作家下斡旋2個月驚漲百萬

台灣近期房價又開始飆漲,特別是有台積電設廠議題的高雄漲勢明顯,知名作家黃大米透露,她兩個月前看上高雄一間房子,開價1,280萬,她下斡旋1,100萬,當時房仲說屋主願意了,結果在她搭高鐵下去高雄準備簽約的路上,房仲說賣方反悔要賣給出更高價的買方,令人驚訝的是,兩個月過去,這間房子還在賣,而且開價一路調整成1,400多萬。黃大米無奈表示,這物件每隔一陣子就調漲一百萬,賣不掉反而加價賣。

黃大米在臉書發文指出,兩個月前她看上高雄一間房子,開價1,280萬,她下斡旋1,100萬,當時,房仲說屋主願意了,快點下來簽約,她還特別搭高鐵下去高雄,跟房仲約了再看一次,之後搭計程車去房仲的公司簽約,沒想到在路上,房仲突然打來說,因為有別的買方出1,200萬,屋主賣給別人了,她當時非常傻眼,覺得房仲說謊,內心覺得算了,就回台北了。

令人意外的是,兩個月過去,她發現這間房子還在賣,沒有賣掉,而且開價從1,200多萬,一路調整成1,300多萬,如今更已經漲到1,400多萬,總之,每隔一陣子就調整一百萬,賣不掉加價賣。

黃大米文末更強調,跟房仲簽斡旋,如果房仲說屋主同意收斡旋金,記得要請房仲拍屋主簽字的合約給你,免得像她一樣被耍。

廚房排水管嚴重阻塞,導致污水排不出,有何妙招?
新竹宅修工程行是新竹通水管 竹北通水管 竹東通水管 新豐通水管 寶山通水管包通專家,解決各種堵塞問題,專業包通,不通免錢!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

高雄房市去年在台積電話題帶動下,2021年表現強勢,賣方態度轉硬,根據統計,去年整體平均成交天數,從75.7天拉長到76.3天,增幅0.79%,議價空間也從平均17.99%,減至15.99%,減少1.5個百分點。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house/housinginvest/614075.html

什麼樣的住宅景觀設計可以吸引人群入住?

承園住宅景觀以人與自然的關係,蘊含了文化的內容,開啟了環境與生態之間「共生共榮」的遠景來進行設計,以生活五感與空間對話,提升環境情感的溫度。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