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真的不要割太寬!

相信你一定很好奇

哪些整形項目最受歡迎

日前有權威媒體就此做了調查

在中國整形美容界

割雙眼皮手術

長期霸佔整形手術的榜首

據說目前

國人單眼皮比例還佔 60% 呢

龐大的單眼皮人群基數

讓割雙眼皮長期雄踞整形榜首

理由很簡單

單眼皮,呆傻!無神!沒氣質!

雙眼皮,可愛!靈動!美美噠!

而我們大天朝寶寶們的 假大寬

美小編也是看得real揪心~

近幾年

接觸過不少做雙眼皮失敗的顧客

大多都是做太寬後悔的妹子和阿姨

血與淚的故事告訴我們

雙眼皮真的不要割太寬!

適合自己才是好的!

辣么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

關於雙眼皮的形狀、寬度一直是愛美者非常關注的問題。一般來說,開雙眼皮的寬度有較寬、適中和較窄三種。雙眼皮的寬度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

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4~8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手術將一雙窄小獃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五種常見雙眼皮設計

1、較寬

較寬的雙眼皮,指寬度在1cm以上的雙眼皮。這種寬度適合於面型長方和眉弓高的人,東方人一般不適合這種寬的雙眼皮。

2、適中

適中的雙眼皮指寬度為7-8mm的雙眼皮。這種寬度大多數愛美者都樂於接受。

3、較窄

較窄的雙眼皮指寬度為4-5mm的雙眼皮。有些人即希望割雙眼皮,又恐怕別人議論,故多要求做的不要太寬,比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別人發現做過手術,所以希望做這種寬度。

4、外寬內窄

指上瞼皺褶與瞼緣的距離在瞼緣的外1/3部較寬(大於7-8mm),在內1/3部較窄(小於7-8mm)的雙眼皮。這種雙眼皮適合於臉型長方,而相貌端莊的單眼皮愛美者,但不適合於眼裂細小的愛美者。

5、全長一致

指上瞼皺褶與瞼緣的距離適中,並與瞼緣的全長保持一致的雙眼皮。這種雙眼皮給人以和平,愉快的感覺,也適合於眼裂細長的人,所以大多數愛美者喜歡做這種雙眼皮。

雙眼皮做窄一些,眼皮往往顯得很自然、真實,看不出是做的。雙眼皮做窄些,眼裂反而能充分地開大,不要一味的求大求寬。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何謂牙冠增長術

※擺脫一口黃牙,台中牙齒美白讓你重新展現迷人笑顏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

愛滋檢測 – 提供全套檢查,絕對匿名保障隱私

※想請問桃園中醫診所擅於皮膚問題治療~

※找尋GMP保健食品代工大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