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考慮先整鼻子還是眼嗎?已經OUT了

整形時,容易陷入這樣一個誤區,哪裡有缺陷,就在哪裡動刀子。其實一項一項地進行面部整形,容易導致最後出來的效果不協調,面部綜合整形是未來發展的趨勢。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現象,用來形容一項一項地進行面部整形恰如其分。求美者在接受雙眼皮手術,或者豐唇手術后,發現單個部位是改變了,可整體的效果並不理想。根本原因在於,單項的整形手術較難和整體的面容協調在一起,不能根本改善整體的容貌。

面部綜合整形成趨勢

面部綜合整形的概念,即根據每個人顏臉特點和美學原理,綜合考慮每個求美者的要求、個性,結合各種先進的五官整形和面部年輕化的方法,設計整體的顏臉美麗方案。比起傳統的單項整形,面部綜合整形有着很多優勢,耗時短、效果好,使它超越了單項面部整形。

柳恭弘=叶 恭弘眉,丹鳳眼,鷹鈎鼻,再配上一個櫻桃小嘴——會得到一張貓頭鷹的臉。這從側面說明了,單一的部位好看,但不能為整體的美帶來和諧。而面部綜合整形,正好彌補了這樣的缺點。另外,面部綜合整形的費用較單項整形費用便宜,使得有心整成天使面容的人,減輕了經濟上的負擔。

面部綜合整形有驚人效果

原本底子好的人,在接受面部綜合整形后,不會有太大的驚艷。而且對於樣貌本身很好的人來說,整形只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對於相貌平凡的人來說,通過綜合面部整形,把輪廓變得立體協調,會得到“驚人”的效果。而面部綜合整形之所以會成為流行趨勢,正是基於其協調、完美的效果。

那麼哪些項目一起做會更完美呢?

雙眼皮+開眼角

雙眼皮可以達到眼睛變大的效果,但這也只是正常沒有蒙古褶的眼睛,如果有內眼角皮膚遮蓋的情況,則要一同開內眼角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簡單的說,開眼角手術是在內眼角部位設計合適的切口,將內眼角多餘的贅皮切除,縫合在如圖虛線位置,將內眼角往鼻部遷移,使深藏的粉紅色淚阜展現,從而拉長眼眶的範圍。

吸脂+豐胸/豐面頰/豐太陽穴

這兩項簡直就是絕配,在吸脂減肥的同時,把需要填充的地方填補上,抽取大腿、腹部等部位的多餘脂肪,經純化注入到胸部、面頰或太陽穴,即達到了減肥的效果,又填補了缺點,可謂一舉兩得呢。而且自體脂肪不會產生排異反應,效果自然,手術簡單~可謂是整形美容界的“萬人迷”吶!

隆鼻+下巴

還記得流行一時的一根手指測試你是不是標準美人臉嗎?就是就要看鼻部,嘴部,下巴這三點是不是在同一個線上。

這個標準不是不無道理,整形醫生王克明認為鼻子、下巴、頸部之間的聯繫決定了面部的美學比例,僅僅做鼻子的整形,面部整體輪廓還是有可能存在比例不協調的問題。因此王克明建議,鼻子和下巴同時整形,可為面部整體輪廓提供最佳改善。

埋線提升+注射整形

可吸收的膠原蛋白線不僅可以改善鬆弛下垂的面頰達到Vline效果,還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提高皮膚彈性。如果在此基礎上可以在額頭、下巴、眼底蘋果肌等部位注射填充玻尿酸或自體脂肪讓面部更具立體感。

埋線提升+水光嫩膚

想要在除皺同時緊膚嫩膚嗎?水光嫩膚必不可少。應用蛋白線提升而後結合水光的補水效果,直接有效補充肌膚水分,可達到顯著的水潤肌膚、緊膚除皺、面部提升的效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擺脫一口黃牙,台中牙齒美白讓你重新展現迷人笑顏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何謂牙冠增長術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暖冬感冒倍增!研究:紫錐花有助於增進免疫力

※想請問桃園中醫診所擅於皮膚問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