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好好睡不只無病還能救命!2大回春荷爾蒙讓你變年輕

分泌「生長賀爾蒙」相當重要!

 

製造新細胞不可或缺的就是生長賀爾蒙。它能促進細胞成長,修復受損細胞和組織,讓細胞組織再生。同時具有恢復疲勞、燃燒脂肪、提高免疫力等效果,是打造健康肌膚和身體的關鍵。而生長賀爾蒙分泌最旺盛的時間,就在睡著後2小時的非快速動眼期睡眠。即非快速動眼期就是腦部處於確實休息、深層睡眠的狀態。而深層睡眠就是退黑激素分泌的條件。

退黑激素本身會調整生理時鐘,具有抗氧化和強化免疫的作用,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水雷射是透過水分子作用的特殊雷射技術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隱適美」就是隱形牙套(又稱:透明牙套),具有超過上百項專利,在全球已廣泛使用的革命性產品。

傳統牙套與隱形矯正各自優缺點

傳統矯正在牙齒上看得見牙套,隱形矯正看起來比較美觀

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

康軒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要產生退黑激素,就必須要有血清素。血清素在日光下運動會較活潑,晚上就能促進退黑激素分泌。這些賀爾蒙都是在固定的時間分泌,和生長賀爾蒙一樣,都受到體內生理時鐘支配。因此,即使白天睡2小時以上,生長賀爾蒙也不會分泌。因此每天保持規律正常的生活,並擁有優良的睡眠品質才是最重要的。

 



可以如何快速入眠、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呢?下一頁告訴您

資料來源:https://www.edh.tw/article/13949

穴道模型專賣推薦

有任何產品問題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德翰將竭誠為您服務!

人體骨骼教學模型哪裡買?

德翰以製造天聖銅人(針灸教學模型),有志學習針灸者,享有更豐富的教學資源及品質,能輕鬆迅速快樂的學習,因此而受益成為往後醫界的精英。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

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