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鍋“偉哥”可不背!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時間是個神奇的東西,會讓很多東西發生變化,比如容貌、心態,甚至是身體狀態,隨着年紀的增長,很多疾病會隨之而來,勃起障礙(陽痿)就是其中一個。人到中年,很多男性朋友都會出現陽痿,它讓很多男性喪失信心,讓很多夫妻感情出現裂縫,甚至讓一些家庭支離破碎,但其實有些陽痿是可以通過藥物治療或緩解的,現代醫學上治療勃起障礙常用的藥物是西地那非,如金戈,也就是我們熟知的“偉哥”,性價比很高,價格區間在35-48元。雖然經常會聽到“偉哥”,但是很多人對它存在誤解。

吃偉哥會影響懷孕嗎?

有些患者在服用PDE-5抑製劑以後,雖然大大提高了生活質量,但是他們擔心服用這些藥物以後會對精子和胎兒產生不利影響。目前的研究表明,PDE-5抑製劑不會造成精子畸形,也不會影響精液的質量。男性患者服藥同房后,如果當次女方受孕,PDE-5抑製劑是不會對胎兒的健康產生不良影響的。

偉哥會讓人成癮?

藥物成癮性又叫做藥物依賴性。如果某種藥物有成癮性或依賴性,患者會需要越來越大的劑量才能達到同樣的療效;而且,一旦停葯,會出現戒斷反應。嗎啡、杜冷丁等都屬於這類藥物。但是PDE-5抑製劑是在性刺激以後,鬆弛陰莖海綿體里的平滑肌,擴張血管,促使陰莖海綿體血流量增加,使勃起硬度增價,維持勃起狀態,達到治療陽痿的作用。此類藥物並不作用於大腦,不會帶來欣快感,也不會讓人上癮。而且偉哥停葯以後也不會出現戒斷反應,因為“偉哥”在人體內24小時就可以基本代謝清楚,不會對機體產生長期的不良影響。

偉哥是春藥,能壯陽?

大家可能會把偉哥定義為催情葯,催情葯就是能提高性慾能力的葯,但其實PDE-5抑製劑不能憑空引發人的性慾,也沒有補腎壯陽的功效,它只有在性刺激的情況下才產生作用,也就是說如果在沒有心思的情況下,吃它可能和吃一片糖衣幾乎沒有什麼區別,所以它既不是春藥,也不是壯陽葯。

所以,如果出現了勃起障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陽痿,要及時治療。此外,還要更正錯誤的觀點,以免錯過方便又有效的治療方法。

【其他文章推薦】

※上班族預防感冒防護5原則

※專業牙科,隱適美矯正專家,教你正確清潔口腔

淋病感染年輕化–不要再成為下一個無知的受害者

※做完台北內視鏡拉皮心得分享-醫美熱門討論區

紫錐花紫錐菊提高第一道免疫系統的防禦力!

※嬰兒戴頭型矯正頭盔,更多成功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