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衣櫃大2倍!一招收服亂衣櫃,衣服收納這樣最整齊省空間

除了材質柔軟、滑順的布料,必須使用橫躺式摺疊收納外,其餘不論是擺放在置物架或抽屜的衣物,我都強烈建議採用「直立式收納」。原因為何?讓我們看看下方的比較說明吧!

1 橫躺式收納

各位是否習慣將摺好的衣服,以水平疊放的方式,一整疊放至抽屜,對吧?但你可曾想過,若將衣服全部疊在一起,便無法一眼看出抽屜中有哪些衣服;或想要找一件衣服時,必須拿出整疊衣服,弄得亂七八糟。

如此,辛苦整理的衣服又亂了,必須重新來過,相當費時又費力。

▲ 使用橫躺式收納,完全看不到第一件之後的衣服,找衣服時需翻來翻去,易弄亂又不便。

2 直立式收納

其實,想解決橫躺式收納容易弄亂的情形,不在於摺疊的方式,而是收納擺放的方向。同樣的摺法,只要將衣服改成直立式站立並排,就沒問題。各位只要按照平日的摺衣習慣,再將摺疊好的衣服,像排放書籍般,排排立起,不僅能一眼掌握衣服的花色,快速找到衣服;取出其他衣服時,也不容易將整排衣服弄亂。

此外,直立式收納的優點,是可清楚分類。例如,可明確地將衣服分成上衣、褲子、內褲、背心等位置,一目了然。如果各位希望整理衣櫃時更有效率,或希望長久維持衣櫃的整齊,請務必使用直立式收納,效果顯而易見。
(編輯推薦:

▲採用直立式收納,可輕鬆辨別衣服的花色和樣式,幫助快速找到想穿的衣服。

線上預約慢性食物過敏檢測

為了維護下位受檢者的受檢時間~敬請準時前往。

怎麼幫小孩選兒童漱口水?推薦奇瑞斯小兒潔淨漱口精華

糖素清 漢方草本配方,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一張表讓你看懂癌症檢測性病篩檢流程!

很多人會問到底RT-PCR準不準?其實利用RT-PCR方法檢測愛滋病毒,其敏感性及特異性是目前最高最準確的方法之一

衣服的擺放方向很重要,下一頁看更多圖片示範!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11082

酒糟皮膚炎的起因和改善方法

酒糟會緩解但不易斷根,酒糟主要是因為血管 擴張及皮脂腺肥大所造成

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

易和認為對於自己的醫療品質有自信的一流的醫療機構也應該提出對於所提供的醫療服務之品質保障。

陰莖增大是用什麼方法

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脫細胞真皮是人體的真皮組織,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做成的材料,廣泛使用於整型領域有三十年之久,包括燒燙傷植皮,豐唇,豐太陽穴等

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

「總咖啡酸衍生物3570μg」!直接提升保護力!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