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注“中藥”里的 “西藥”(3)—新癀片

馬大夫不懂中醫,但是可以告訴各位親以下幾個事實:一是中醫中藥是瑰寶,素以副作用小,療效佳著稱;二是的確有不少含有西藥的中成藥,大概200多種;三是服用這些含有西藥的中成藥必須謹慎,如同時服用西藥一定要更加小心,避免藥物過量導致嚴重副作用。

簡介

藥名: 新癀片適應症:清熱解毒、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用於熱毒淤血所致的咽喉腫痛、牙痛、痹痛、脅痛、黃疸、無名腫毒症等。中藥成分:腫節風、三七、人工牛黃、肖梵天花、珍珠粉等西藥成分:吲哚美辛
                                                                    關於吲哚美辛

1、吲哚美辛,最常用的俗名(商品名):消炎痛

2、非甾體抗炎葯,具有抗炎、抗風濕、止痛、退熱和抗凝血等作用,在臨床上廣泛用於骨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多種發熱和各種疼痛癥狀的緩解。

3、吲哚美辛可能發生不良反應:胃部不適、輕度腹瀉,眩暈等。

4、新癀片含有吲哚美辛,不可與其他非甾體抗炎葯同時服用。本類低血糖。最常見的非甾體抗炎藥包括:阿司匹林(心腦血管病患者長期服用此葯)、對乙酰氨基酚(好多感冒葯里都有這葯)、萘普生、萘普酮、雙氯芬酸、布洛芬、尼美舒利、羅非昔布、塞來昔布等。

服用新癀片的三個原則

1、必須在醫師指導下服用;

2、葯呢,能少吃就少吃,多喝水多吃菜,預防咽喉腫痛,勤刷牙,保護牙齒,減少牙痛;

3、冠心病患者長期服用阿司匹林,本葯最好就別吃了。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何謂牙冠增長術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性生活不美滿 另一伴老是敏感早洩怎麼辦?    

※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    

素食軟膠囊的成份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