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PPDO埋線面部提升的細節

面部提升定義:面部提升是針對人衰老下垂的面部,用一系列美容方法或手段,使面部上提,重新恢復青春原貌,整體面部收緊提升以後,達到抗衰老的目的。

面部下垂特徵

1、眼角下垂

2、嘴角下垂

3、臉頰下垂

4、鼻唇溝明顯

5、雙下巴明顯

面部下垂的美學缺陷:

人類面部美學標準認為:符合大眾審美觀的標準面部,除了皮膚擁有好的色彩,光澤和彈性,水潤度,光滑圓潤度之外,還在整體五官布局上遵循三庭五眼。

除此之外,年輕面部與衰老面部的區別就在於,年輕面部的關鍵點(比如:眼角,眼瞼,嘴角,臉頰,下巴等)保持符合美感的原位,而衰老面部就會脫離原位,由於重力的原因而下垂錯位。

面部下垂原因分析:

皮下脂肪減少:人到了一定年齡后,面部皮膚脂肪會逐漸的減少。這種脂肪減少的後果就是面部失去豐滿圓潤的年輕特徵,而顯得衰老。

面部肌肉的變化及其對錶麵皮膚的影響:面部相關肌肉會因為做表情的需要而不斷運動。這種運動會造成皮膚的反覆摺疊,天長日久,就會在相關部位形成皺紋。

組織彈性降低:隨着年齡的增長,面部軟組織的彈性會逐漸降低。彈性降低的結果會使面部軟組織受重力的影響而出現松垂。

面部骨組織的變化:隨着年齡逐漸增長,面部相關骨組織會逐漸的被吸收,由此導致面部體積減小。這種體積減小會使人看上去衰老。

埋線去鼻唇溝

面部下垂的解決方法—面部埋線提升

埋線提升技術,是一種通過往面部埋線的方式來提升面部肌膚鬆弛的技術。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細胞組織,令膠原蛋白和細胞組織能圍繞所埋入肌膚的細線而增生,令肌膚變得緊實起來,臉變得又小又有彈性,達到整體提升的效果。

適用範圍

改善輪廓:全臉、下垂蘋果肌、松垮嘴邊肉、拉提嘴角上揚、立體下頷線條、胸部、臀部、上臂;

治療皺紋:臉部(抬頭、皺眉、魚尾、法令、淚溝、陽婆婆紋、木偶紋)、頸紋、手背;

膚質改善:膚質緊緻、縮小毛孔、亮白潤澤;

縮小體積:雙下巴、顴骨、上臂、腹部

埋線提升

最新的面部埋線提升不同於傳統拉皮術,利用特殊的倒鈎型PPDO手術縫線,拉提臉部鬆弛皮膚,尤其對於較明顯的老化鬆弛,能物理性定點穩住不斷向下移動的顏面組織,進而有效達到凍結肌齡的效果。縫線材質為精密外科所採用的可吸收性縫線,植入身體后,可被身體吸收與皮膚組織起協同作用所以不用拆線,安全有效。療程時間短暫就能進行全身的拉提緊緻,且傷口小、無疤痕而且康復時間短,除了一些輕微的瘀青以外,幾乎無副作用。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笑齦矯正,更多照片案例

※Qrious奇瑞斯-兒童機能保健專家

隱適美前後矯正對照圖

※床事不給力? 穩定有效的外科手術進行早洩治療,讓你重振男性雄風!

※把握兒童牙齒矯正6-12歲成長期

※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