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悶痛誤認胃食道逆流 當心是心肌梗塞徵兆

你也常胸口反覆悶痛嗎?小心可別大意,可能是心肌梗塞的徵兆!日前一名55歲男性,因高血壓長期服藥,且長期有胸口悶痛困擾,甚至多次赴不同醫院求診卻仍未發現任何異狀,誤以為是胃食道逆流所致,直到某次赴醫院檢查發現有嚴重心肌缺氧問題,所幸經緊急安排心導管手術放置支架,順利打通血管,也解決長期胸悶困擾。

胸口悶痛以為胃食道逆流 竟是血管阻塞惹禍

這名男子因經運動心電圖檢查發現有嚴重心肌缺氧問題,原本還不相信,直到醫師建議安排自費冠狀動脈電腦斷層掃描,才發現三條血管都有嚴重阻塞。安南醫院心臟科黃成偉主任指出,患者確診後嚇了一跳,院方也緊急安排及時心導管手術,術後胸悶症狀已完全改善。

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

康軒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寶寶月齡4個月大(收涎期)是最適合配戴矯正頭盔的時機。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冠狀動脈狹窄 嚴重恐突發性心肌梗塞

黃成偉主任進一步解釋,冠狀動脈主要負責心肌所需要的氧氣和養分,因此若是冠狀動脈發師狹窄時,就會造成血流量開始減少,進而促使心肌缺乏氧氣和養分,若情況嚴重時,可能會發生突發性心肌梗塞,不得輕忽嚴重性。

胸口反覆悶痛應詳細檢查 避免造成遺憾

這名患者經心導管手術後胸悶症狀完全改善,後續追蹤運動心電圖也未再發現缺氧現象。黃成偉主任提醒,因此若長期有胸口反覆悶痛症狀時,千萬別大意,必要時應進一步詳細檢查,找出病因對症下藥,才能確保健康無疑。

來源鏈接:https://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52596/%E8%83%B8%E5%8F%A3%E6%82%B6%E7%97%9B%E8%AA%A4%E8%AA%8D%E8%83%83%E9%A3%9F%E9%81%93%E9%80%86%E6%B5%81%E3%80%80%E7%95%B6%E5%BF%83%E6%98%AF%E5%BF%83%E8%82%8C%E6%A2%97%E5%A1%9E%E5%BE%B5%E5%85%86

傳統牙套與隱形矯正各自優缺點

傳統矯正在牙齒上看得見牙套,隱形矯正看起來比較美觀

陰莖增粗的辦法

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脫細胞真皮的植入,利用五個小的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水雷射是透過水分子作用的特殊雷射技術

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