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平台發布了“假人挑戰”超強合集,已經有超過60萬的播放量

美拍平台發布了“假人挑戰”超強合集,已經有超過60萬的播放量。在視頻中參與挑戰者有小學生,也有年輕人,居然還有武警蜀黍,可見群體覆蓋面之廣;而且該挑戰完全不挑場合,無論是在咖啡店,還是在電梯口,或是路邊廣場,想玩就玩,隨心隨性,但是,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這樣一類人,像“木頭人”一樣,那麼,他又該如何生活?他的生活又該如何隨心隨性?

楊軍, 西安市楊凌區五泉鎮上灣村的一個村民,不幸得了帕金森,隨著時間的推移,情況越來越糟,嚴重時他只能躺在床上,渾身上下只有眼珠能動,村裡的小朋友一見到他,就被嚇得哄散而逃,成了遊戲中真正的“木頭人”了。

為了控制身體僵直,他在一天內要服用40多片美多芭!8年的服藥歷程已經磨光了他的耐性,不吃藥時,身體僵直,自己無法活動,所有的動作都需要妻子協助仍然活動困難,但是吃藥後便出現醉酒般蹣跚的步態和舞蹈般的扭曲動作。隨著病情加重,擅自增加美多芭的服用量,直至發展為每小時要服用兩片藥物效果仍不盡人意,才導致現在超出別人十倍的藥量。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隱形牙套療程Q&A ?

※牙套日記!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家庭保健,拔罐器製造廠平價販售

※需要中醫醫療器材哪裡買?

※台灣製作拔罐器推薦

※肌膚鬆弛,內視鏡拉皮專業權威醫師執刀,恢復自信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