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輪開跑!口罩預購2.0 3/25上網訂七天就能領到_熱熱喝

台中牙周治療能不能根治? 看看醫生怎麼說!

牙齒的大小與骨頭的大小是遺傳基因決定的(就像身高是遺傳決定的),牙齒與骨骼的大小若搭配得剛剛好

「口罩實名制2.0」將於3月25日起至3月27日晚間8點,進行第二輪線上預購,作業期程縮短為七天,就能夠領到口罩,歡迎有需求的民眾上網訂購。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口罩實名制2.0」將於3月25日起至3月27日晚間8點,進行第二輪線上預購,作業期程縮短為七天,就能夠領到口罩,歡迎有需求的民眾上網訂購。
第二輪預購口罩 下列四點須知
1、3月25日(三)上午8時至3月27日(五)晚上8時,使用健保卡/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快易通APP進行認證預購。
2、成功預購者於3月28日(六)上午8時至3月30日(一)晚上8時內以 ATM轉帳、信用卡方式完成付款。
3、交易成功後,3月31日(二)至4月1日(三)以簡訊發送取貨序號。
4、4月2日(四)至4月8日(三),持序號及訂購人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至指定取貨超商的Kiosk服務機台(如:ibon、FamiPort、Life-ET、OK‧go)輸入取貨序號及身分證字號後,列印取貨單(小白單),至超商櫃台領取口罩。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兒童適用的單氟磷酸鈉1000ppm防止蛀牙、強化琺瑯質!二合一機能護齒膏,讓寶貝愛上「天天刷牙+週週齒敷」

首播預購僅117.8萬人 人人買得到

至於口罩實名制2.0版首播預購,總計117.8萬人,民眾透過網站或手機APP登記預購26日到4月1日當週份成人口罩,總共提供233萬人份,由於僅117.8萬人預購,因此,所有人都買得到。
透過eMask網站讀卡預購民眾,可以網路銀行、信用卡及ATM轉帳付款。想替家人、朋友付款,可選擇以信用卡「併單支付」,不限人數、一次可替多人繳費,ATM、網銀支付則為逐筆支付;以「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預購民眾只限ATM轉帳付款。
而第二輪口罩上網預購,流程不變與首波執行方式相同,將從3/25開跑,指揮中心指出,上班族或是有需求的民眾,歡迎多加利用。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台北中醫減重減肥療法,最新瘦身攻略!

易和診所同時保障所有參加減重計劃者所減少的體重絕大部份源自於脂肪,而非水分或是肌肉等蛋白質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