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康復時間:癲癇患者的康復

癲癇患者康復期對於癲癇的治療是一個關鍵時期,在這個時候,癲癇護理的工作很重要,如果在這方面不注意,很容易引起癲癇發作。那麼,癲癇患者應如何做好康復期工作呢?

專家稱,癲癇病是一種複雜的慢性腦部疾病,誘發的病因有很多,所以患者應做好這方面的預防工作,這對康復期的有效治療很重要。在癲癇康復期,應注意:

一、癲癇患者應避免精神刺激,盡量不讓患者看電視、電影及閃光刺激,少玩电子遊戲。

二、癲癇患者不應獨自出去旅行,不應騎車或駕駛機動車輛,不宜進行高空、爐旁、水上或水邊、機器旁作業,以免發生危險,

三、癲癇患者應遵醫囑正規用藥,做到按時、按量服藥,不可自行減葯或突然停葯,應定時到醫院進行血葯濃度監測。

四、癲癇患者要注意生活飲食護理,禁煙、酒、茶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過於疲勞。

五、癲癇患者應有戰勝疾病額信心,家人應與患者談心,誘導患者回憶過去的美好時光,使其對幸福充滿憧憬,保持樂觀情緒。

六、癲癇患者應多參加集體活動,平時應做適量的運動,如慢跑,增強免疫力。

以上這些都是可能誘發癲癇發作的因素,所以癲癇患者應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把癲癇發作帶來的傷害降到最低。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

※愛美新技術,台中隱適美治療不再害怕一口大鋼牙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有什麼症狀嗎?

※暖冬感冒倍增!研究:紫錐花有助於增進免疫力

酒糟皮膚炎的起因和改善方法

※什麼是總咖啡酸衍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