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卧蠶傻傻分不清

正確區分眼袋和淚溝

淚溝在眼袋內側下緣是一條半月形的凹槽,燈光一照更加明顯,這個部位是下瞼和面部皮膚交界區,皮膚的厚度相差很多。

淚溝的出現往往會讓眼袋看起來更加凸出,眼袋和淚溝的同時出現,會使人顯得疲倦、衰老。但有些年輕人僅僅只是因為出現了淚溝,上方的下眼皮看起來顯得凸起,就誤認為是出現了眼袋要求做眼袋去除。同樣在一些已經手術過的人也因為淚溝的問題沒有改善而誤認為醫生沒有把眼袋去除乾淨。這些問題的根本並不在於眼袋本身,而是要改善淚溝,只要把淚溝的凹槽填平,眼袋就會明顯改善。

卧蠶、眼袋自我診斷

1、眼袋是倒三角形,較大;而卧蠶是橢圓形,較長較小。

2、眼袋即使不笑,也能看的出來;而卧蠶需要笑才能夠看出來。

3、從下睫毛往下4~7毫米的凸起算是卧蠶,但從下眼眶開始往下產生的突起則屬於眼袋了。

4、卧蠶和膚色是一樣的,但眼袋一般會有些發暗。

5、卧蠶眼笑起來會和藹可親,十分討人喜歡;但眼袋使人看上去顯老,有些凶巴巴的模樣。

眼袋癥狀以及形成原因

眼袋是由於下瞼皮膚、皮下纖維組織老化、鬆弛,使得支撐眶隔脂肪的力量薄弱導致眶內脂肪向外凸垂。年輕患者表現為下瞼局部隆起,中老年患者表現為下瞼局部隆起和皮膚鬆弛、皺紋。年輕的時候皮膚緊緻,眼瞼和面部皮膚的膠原蛋白、皮下脂肪都比較豐富,兩者之間的界限並不太明顯,隨着年齡的變化兩者之間的差異越來越大,界限逐漸明顯,交界區形成了一條明顯的凹槽。

眶隔釋放去眼袋手術VS傳統去眼袋手術

傳統的去眼袋手術又被稱為“下瞼緣皮膚切口法去眼袋”。指的是,用外科手術刀在你的眼睫毛下緣做切口,取出多餘的眶隔脂肪,然後去除多餘的皮膚。由於眼部毛細血管過多採用開刀法出血量大必然遮擋醫生手術時的視線,切除皮膚的量不易掌握,易形成眼瞼外翻。且不能將深部眼袋脂肪去除乾淨,術后青紫腫脹明顯,極易複發,這種術式也會在下瞼緣留下疤痕。

眶隔釋放祛眼袋手術採用眶隔自體脂肪釋放,無需去除脂肪,在去眼袋的同時將多餘的脂肪挪到淚溝的地方,將凹陷填平,有效規避了傳統去眼袋方法的缺陷,消除眼袋的同時平復淚溝,讓眼部更美、更年輕。

案例展示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隱形牙套療程Q&A ?

※牙套日記!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家庭保健,拔罐器製造廠平價販售

※需要中醫醫療器材哪裡買?

※台灣製作拔罐器推薦

※肌膚鬆弛,內視鏡拉皮專業權威醫師執刀,恢復自信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