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變大的秘密–眼瞼下至

下眼瞼下至術可使眼睛變大,擴大眼睛,改善眼形,可以使下臉的睫毛暴露的更多,眼睛非常有神,好看。

簡介

下瞼下至術就是人為造成下瞼退縮使眼睛睜得更大,手術從結膜入路,切除下瞼的瞼板下緣,然後縫合。

這樣下瞼就向下退縮,眼睛就睜得大了。配合開眼角和上瞼提肌縮短,眼睛自然會比以前大很多。這個手術的好處在於避免了外切口造成的下瞼外翻和瞼球分離。壞處在於很容易出現下瞼退縮的最明顯癥狀——露白。就是角膜下緣的白色鞏膜露出來,顯得人很怪異。

手術

手術分兩種,第一種是內切,第二種是內切加外切。

1、內切的好處是下眼的皮膚沒有任何痕迹,但是改善的幅度比第二種要小一些。

2、內切加外切的好處是改善幅度大,效果明顯。但是因為是外切,所以不能保證是完全沒有痕迹,但是痕迹很微小,不明顯,恢復后基本看不出來。(特別仔細放大的看或許會看出來)效果。

1、“吊眼”的改善,年輕人的眼睛,眼尾的位置比眼頭的位置角度高10~15度的是正常的,東方人若比這個標準角度要高得話,就是所謂的“吊眼睛”,若要把這種眼睛改善到給人柔和的印象,要通過下眼臉下至手術來完成。

2、下眼瞼偏高,擴大眼睛寬度從下眼瞼的內側到外側向上挪移,露出黑眼球和眼白,可得到瞳孔擴大的效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Say bye bye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如何做愛滋篩檢?  

※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

※紫錐菊為何是總咖啡酸衍生物的重要指標?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