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脂肪金貴 “割”完眼袋可千萬別浪費

再美的眼睛,一旦配上眼袋就會顯得憔悴無神。同時眼袋也有可能會產生視力下降、眼瞼外翻等等健康問題。所以,眼袋這玩意兒,堅決留不得!

說到祛眼袋,問題就來了,該怎麼祛呢?

民間常常流傳“割眼袋”這個說法,其實這種單純“割除”眼袋脂肪的方法術后是很容易複發的。這是為什麼呢?

首先先來給大家科普一下什麼是眼袋

眼袋

眼袋是由於下瞼皮膚、皮下纖維組織老化、鬆弛,使得支撐眶脂肪的力量薄弱導致眶內脂肪向外凸垂。年輕患者表現為下瞼局部隆起,中老年患者表現為下瞼局部隆起和皮膚鬆弛、皺紋。

傳統的眼袋整形,就是將眼袋內的脂肪取出,將多餘的皮膚去除,以達到減小眼袋的目的,這種手術方法適用性較窄,同時脂肪若去除過度容易造成難看的下瞼凹陷。要知道眼袋的形成可不僅僅是只有脂肪的堆積,而是脂肪的冗餘加上眶隔等筋膜支撐系統的薄弱,所以從外觀上既表現出脂肪的膨出又有淚溝凹陷畸形。如果只是將膨出的脂肪去除,而沒有加強眶隔和填平淚溝,術后要麼容易複發要麼會加重局部的淚溝凹陷。

所以問題又來了,既然單純“割除”不行,那麼應該用什麼方法來祛眼袋呢?

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種既能解決脂肪的冗餘同時又能加強筋膜支撐的方法,眶隔釋放眼袋整形術

眶隔釋放眼袋整形術

眶隔脂肪釋放去眼袋術有別於傳統去眼袋手術,在保留眶脂弓緣的基礎上,根據個性化差異,精確設計、計算選擇脂肪釋放或轉移的數量,再去除多餘皮膚,從而達到“修復已鬆弛的眼瞼各層組織、平整瞼頰溝(淚顴溝)”一舉兩得的效果。不僅不會出現由於脂肪取出過多造成的凹陷現象,就是對那些已經出現的凹陷的患者,也可以進行良好的修復。同時手術切口隱蔽,恢復迅速。

適應症

①單純眼瞼皮膚 / 肌肉鬆弛者

②單純眼輪匝肌肥厚者

③單純眶隔脂肪疝出者

④下瞼溝區明顯凹陷者

⑤出現瞼頰溝、瞼鼻溝、唇頰溝等老化皺襞者

⑥出現眼窩、眼周及兩頰凹陷、上下頜突出者

手術準備

1、如有結膜炎、瞼緣炎、嚴重砂眼者必須治癒后才能手術,眼周有炎症者暫緩手術,術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藥水。

2、有出血傾向病史的受術者要檢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時間。

3、中、老年受術者必要時需測血壓和做心電圖,如有輕度異常,在術前要對症用藥。

4、全身檢查,各項化驗檢查,尤其注意有無易出血性傾向,女性避開月經期施行手術。

5、術前7-10天停服類固醇激素和阿司匹林等抗凝藥物。

注意事項

48小時內多做冰敷,減少水分攝取,術后約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腫去瘀。三天內睡覺時抬高頭部,也可以減少腫脹。眼皮上的傷口使用抗生素藥膏,一天一次即可。三天內禁止猛烈低頭、禁食一周辛辣食物、口服抗生素藥物3—7天。

案例分享

術前分析:下瞼皮膚、眼輪匝肌、眶隔膜鬆弛、下垂,眶脂肪向前下方隆起、移位

手術方案:眶隔釋放眼袋整形術

手術醫生:倪鋒主任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不要當暴牙妹,進行露牙齦矯正,讓你放心開懷大笑!

※要讓孩子吃兒童保健食品嗎?

皰疹治療的10個常見方法  

益生菌怎麼吃?腸胃醫師公開「腸」保健康5秘訣

※想懷孕卻懷不上! 都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錯?

※防疫資優生,從你我做起,遵守洗手五步驟

※如果牙齦外露,該如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