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針,改變明星生命的肉毒素

什麼是瘦臉針? 瘦臉針是全球公認為最安全最受歡迎的美容項目,瘦臉針沒有任何副作用,這種注射的方法美容是在肌肉肥大處進行注射,使得該處的肌肉鬆弛、萎縮,咬肌活動減少、萎縮變小,達到瘦臉的目的。

瘦臉針,改變明星生命的肉毒素——美容大王 大S語

臉型寬有三種原因,咬肌肥大、骨骼寬、脂肪厚,由於磨下頜角手術風險較大,可能會傷及血管和神經,前陣子的超女王貝整形致死的事情就給大家敲響了警鐘,所以求美者要瘦臉,可以先解決咬肌肥大和脂肪厚的問題,最後才考慮磨下頜角。瘦臉針就是大家熟知的肉毒素,它能使肥厚的咬肌鬆弛,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有時能達到磨下頜角效果的3/4,所以它對消除國字臉或改善臉型有奇效,被很多人形容為“一針瘦臉”。

瘦臉針的安全性

瘦臉針即肉毒素最早被醫學界用來治療面部痙攣和其他肌肉運動紊亂症,在二戰時期,就已被廣泛應用,在1986年被用於整形美容,消除動態皺紋、瘦臉、瘦小腿等。肉毒素在美容方面已成為較受歡迎的美容項目,正常使用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相對於其他除皺產品,它的作用和安全性是無可替代的,是目前去除動力性皺紋理想的方法。美國明星湯姆克魯斯、總統奧巴馬等都是肉毒素的鐵杆粉絲。

瘦臉針注射前後對比圖

曾有媒體報道,有些求美者在打了肉毒素后當時就感覺呼吸困難,對此,我院注射美容專家布仁解釋說,肉毒素注射進人體后,並不會當時就產生作用,無論是除皺還是瘦臉,都需要兩個星期后才能起效,所以媒體報道的情況較大的可能性就是藥物污染,雖然生物製劑本身是安全的,但由於包裝問題、冷藏問題還有生產過程問題,都可能導致不安全的因素,在這裏,布仁特意提醒大家,目前,通過國家審批的生物製劑只有兩種,一種是國產的衡力,一種是美國的保妥適。要保證注射安全,就一定要選擇有資質的醫療美容醫院(美容院沒有資格做醫療美容,只能做生活美容),選擇正規產品(求美者可以去國家醫藥監督管理網站上查詢產品批號)。

【美國保妥適和國產肉毒毒素的區別】美國保妥適在全球有超過20年的臨床使用經驗,超過2000篇的臨床文獻證明其有效性和安全性,同時,由於獨特的分離和純化技術,保妥適的分子量更大,彌散範圍更小,作用效果可預見,更精準,其賦形劑來自於更安全的人體蛋白而非明膠,更少產生過敏,抗體產生率極低。

【瘦臉針的打法】有三針法、四針法,進入肌肉裏面,針頭還會再朝不同的方向再打,邊進針邊給葯,這樣最大的好處就是給藥量均勻,不會造成凹凸不平,也容易恢復,劑量根據每個人的情況有所不同,要領是穩、准、狠!

【注射美容有三合理原則】即用合理的量在合理的層次進行合理的立體注射。合理注射劑量需要精確拿捏,少則達不到效果,多則浪費,還可能增加風險;注射美容的層次主要有皮膚的真皮層、皮下組織層、筋膜層、肌肉層、骨膜層等;注射的操作,進針的走向和先後順序都與術後效果和手術安全關係密切。

【如何規避注射美容的副作用】經常有患者會問,注射美容有什麼副作用,又如何避免,事實上,只要你進正規的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就能規避80%的風險。首先是產品質量,早在2000年,國務院發布實施的《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就規定,國家對醫療器械按照危險程度分為三類進行管理,其中危險係數較高的是第三類產品,包括植入人體、用於支持、維持生命;對人體具有潛在危險;對其安全性、有效性必須嚴格控制的醫療器械,玻尿酸就名列其中,肉毒素也是國家一級限製藥品。而在市場上,諸多假冒偽劣產品橫流,例如奧美定、骨粉等都卷土重來,注射這樣的產品又何來安全可言?第二,分清醫療美容與生活美容的區別,很多患者以為注射美容簡單方便,隨隨便便在美容院里也能做,其實,只要是侵入性治療都屬於醫療美容範疇,像雙眼皮、激光溶脂、綉眉等都輸入醫療美容範疇。第三,找經驗豐富的醫生。儘管注射美容對於求美者來說比較便捷,但實際上對於醫生,它是需要經過嚴格的產品注射培訓的,例如透明質酸的產品,在注射的時候你不能太深,深了就沒有效果,過淺又有出現硬結的可能,現在因為注射方法,技術造成的注射美容副作用已經越來越引起行業重視了。

【找對醫生的必修課】一個進行注射項目的醫生必須熟諳藥物用量,注射位置、注射深度和角度等問題,這就意味着這個醫生必須懂得人體解剖學、熟悉面部神經、肌肉分佈,經過多年實踐上崗,才能基本起到對患者人身安全的保障作用。很多求美者看醫院資質,醫生證件樣樣齊全,就不知道該相信誰了,其實這隻是 ,你還可以多留意一下複診的病人,他們的臉和親身經歷不會說謊,但千萬別太輕信照片,因為ps水平,實在可以以假亂真,另外再全能的醫生也會術有專攻,收集醫生資料,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找尋保健食品代工廠時,該注意什麼地方?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有什麼症狀嗎?

※寶寶頭型不好看,萬惡的扁頭怎麼救?

※想懷孕卻懷不上! 都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錯?

※找尋創新、研發、專業服務保健食品代工

※何謂牙冠增長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