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愛愛恐精盡人亡?泌尿醫曝真相:最多1次射2億精子

性生活過度活躍恐釀慘劇?泌尿科醫師解開迷思說,每位男性每天都會製造精子,儲存的量太滿以後,就會透過性生活、自慰或遺精的方式排出,因此就算排精過量,也不會出現精盡人亡的慘劇,最多就是覺得身體疲倦而已。

泌尿科醫師陳偉傑與羅詩修日前在發文說,性生活是維持生理與心理健康的活動,男性社精是經過性刺激後,大腦接收到訊號分泌出使身體愉悅的成分,當刺激信號達到臨界值以後,就會產生高潮反應射精。

醫師透露,根據臨床研究統計,約有50%的女性認為愛愛時伴侶有射精行為很重要,其中約有13%的女性視射精量為自我吸引力的表現。

醫師指出,精液是人體射精時排出的液體,主要由精子和精漿組成,比例約1:19,通常會呈現乳白色狀,屬弱鹼性,且因為其內含前列腺液,所以會出現特殊腥味。而精漿是性腺的分泌物,主成分是水,並含有少量的養分,像是,醣類、脂質與蛋白質,酵素、膽鹼、檸檬酸和一些胺基酸,當然最主要的功能是維持、激發病保護精子。

預約板橋人工植牙專科醫師

本院極重視醫療品質的落實,對於感染控制的控管以及醫護人員的訓練投入甚多心力。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

腸病毒感染的特殊表現,包括了手足口病與疹性咽峽炎,其中腸病毒71型感染的併發症特別厲害,主要會出現腦炎與心肺衰竭,有很高的死亡率。

疫情期間直接線上購買全家人的保健品推薦健康沛保健館

紫錐菊(紫錐花)的保健食品怎麼選擇?

總咖啡酸衍生物是為紫錐菊產品是否可以提供足夠效果的重要指標。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Say bye bye

微創植牙:藉由水雷射優異的特性,在骨脊條件許可下植牙。水雷射微創植牙創傷最小

醫師也說,每位男性每天都會製造精子,當精液積滿後,就會透過性生活、自慰或遺精的方式排出,因此就算排精過量,最多也只會覺得身體疲勞無力,不會發生「精盡人亡」的事故。因為就算這些精子沒排出,也會在體內自然老化凋亡而被代謝掉。

醫師坦言,男性每次射精大約含千萬至2億隻精子,正常值為每毫升精液含有大於1500萬隻精子,但是通常只有幾百隻精子能順利通過輸卵管抵達卵子。而一般男性正常的射精量為3到5毫升,少於2毫升建議就診檢查攝護腺、精囊或射精阻塞的問題。

醫師也說,精子有生物世代延續的重要使命,因此精液中的成分都是為了精子成功抵達卵子進而受精,每次射精體積不過3至5毫升且熱量不高,反倒是愛愛的過程終,男性平均大約每分鐘會消耗4.2大卡,因此30至60分鐘的奮鬥過程約可耗費150-250大卡的熱量,相當於慢跑30分鐘呢!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24002586-260405

CURIOUS庫雷斯獨家專利紫錐菊萃取

紫錐菊的使用可參考:歐洲藥典ESCOP、美國藥典USP、德國藥典DAB、世界衛生組織(WHO) 、Commission E等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易和診所提供的所有藥物包括花草茶保證皆為純天然藥物以及中藥,絕無添加任何禁藥,劇藥以及西藥

如何做愛滋篩檢?

接觸後7天內都稱為空窗期,接觸後7-10天可測RT-PCR。 民生的建議是10天後再進行測定

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

有人抱怨因為太小,從來不敢進三溫暖洗溫泉,甚至有不敢使用公共廁所,以免因太小被人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