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居家隔離者! 北市衛生局啟動通訊診療服務_酒糟皮膚炎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花一些心思了解中醫及西醫的缺點及長處,選擇幾個品格操守值得信賴又俱有優秀能力的西醫師及中醫師,或是同時擁有中西醫專長的醫師來幫您解決健康上的問題就夠了

提供通訊診療服務,也可落實分級醫療原則,達到防疫隔離目的,照顧民眾健康。

國內疫情舒緩,落實防疫新生活守則仍不得鬆懈,為照顧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疫情而配合居家隔離、檢疫以及自主健康管理的民眾,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指定北市相關醫院及診所,作為通訊診療指定醫療機構。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指出,除了提供通訊診療服務,也可落實分級醫療原則,達到防疫隔離目的,照顧民眾健康。

通訊診療服務 新增指定91家診所 

為達成通訊診療指定醫療機構需求,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日前邀集台北市醫師公會、台北市中醫師公會及台北市牙醫師公會代表,共同討論防疫期間基層診所提供民眾完善就醫服務的意見,經評估後,除了原指定的18家醫院外,也新增指定91家診所,成為臺北市通訊診療指定醫療機構。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

奇瑞斯全品項通過:380項無農藥、360項西藥檢測、5項重金屬、9項塑化劑檢測皆無檢出

分艙分流管制領藥 避免交叉感染風險

其中,西醫診所部分涵蓋耳鼻喉科、眼科、小兒科及精神科等專科診所及一般西醫診所,並納入中醫診所及牙醫診所,提供民眾就醫需求。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許多民眾擔心就中長者進出醫院恐提高感染風險,因此建議依各醫院執行分艙分流管制措施就診拿藥,並可選擇至醫院垂直整合策略聯盟診所及基層診所就醫,以方便赴社區藥局領取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用藥。

落實防疫新生活守則 杜絕社區感染發生

根據臺北市衛生局防疫專線資料,配合防疫之民眾提出就醫需求者共計1,561人,其中安排到院就醫1,268人;另有63人使用通訊診療服務,分別由14家醫院及1家牙醫診所提供。臺北市衛生局強調,疫情趨緩,民眾仍得注意自身防疫,落實防疫新生活守則,才能有效避免社區感染的發生。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酒糟皮膚炎反覆發作怎麼辦?

酒糟鼻是一種發生於顏面中部的前額、鼻、頰及頦部,以皮脂分泌亢進、皮膚潮紅、毛細血管擴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