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單眼皮上百萬保險的秦海璐,也割雙眼皮了?

秦海璐一直是娛樂圈單眼皮女演員的代表。雖然不是驚為天人的大美人,但是演技出眾的她獲得過多座影后,這雙單眼皮也為她增加了辨識度。

曾經,她對於自己的單眼皮很滿意。有媒體稱她甚至不惜重金為自己的單眼皮購買了保額達上百萬元人民幣的保險。

秦海璐的單眼皮是她的特色,中戲畢業的她和章子怡、袁泉等是同一屆表演班的,當時她們還被成為中戲的“七朵花”。但是私底下,秦海璐在很多的場合都表示對自己的相貌並不滿意。因為她們班的女生都太好看了,和她們一比,秦海璐就遜色了。

但後來她稱自己有倒睫毛,為了治療睫毛老撮到眼睛的毛病,還是開了雙眼皮!

翻翻她現在的相冊,不得不說,開了雙眼皮后,她氣質大變,顏值也變得不同了。重點是:她很自信地享受自己的雙眼皮改變!這两天她上傳與劉濤的合照,網友們說眼睛比劉濤的還要大了!

大眼睛時代

人人都愛雙眼皮

雙眼皮才是美女的標配

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獃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立體縫合雙眼皮優勢

傳統的眼部開大術更多的停留在皮膚絞力的處理上,忽視了對肌肉絞力和韌帶的處理,這樣較直接的後果就是疤痕會留在皮膚表面,如果近距離觀察就能發現線頭或者痕迹。立體縫合雙眼皮成形術,結合肌肉絞力和韌帶發育方向,全面周到的調節內眥韌帶方向,使重瞼線和內外眼角深度自然成形,美目流光顧盼,神采飛揚。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有一種毀容的方式,叫做「露齦笑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

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

※過敏一定得吃藥嗎?我想做過敏檢測要去哪裡檢查?

陰莖增大-自我訓練免費不花錢方法

早洩治療15種飲食方法,看了這些原因就會明白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