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針的10大誤解,全析解惑。

誤解一水光針可以在自己家裡注射?

不能。水光注射原本就是屬於醫療美容範疇,它同注射玻尿酸、肉毒素、膠原蛋白一樣。必須選擇專業醫生進行操作,否則出現差錯後果將不堪設想。

誤解二水光針永久有效?

不是。因為水光針成分注入進體內會被代謝,所以效果是有限的。水光針效果保持時間還會因每個人皮膚問題輕重,注射次數多寡不同而有所區別。

一般來說,一次注射后的效果可以維持1-2個月,注射一個療程後效果維持時間會大大加長,效果會持續1年左右,當然皮膚特別乾燥,皺紋特別重的人在注射頻率不高的情況下效果會大打折扣。

誤解三水光針成分越多效果越好?

不一定。每個人的皮膚情況不同,問題不同,只有搭配出最適合自身皮膚的針劑,水光針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水光針這種複合配方針劑特別火爆的原因所在。

水光藥物的配比不是越多越好,我們應該着重針對患者皮膚問題給予對症改善治療。而使用最少的藥劑解決顧客最真實存在的問題,這才是水光注射的根本。

誤解四水光注射一次就可以了?

不一定。有的人肌膚乾燥如荒地,有的人油光滿面如草原,有的人肌膚水嫩如森林,將同樣的水倒入不一樣的土地里,得到的作用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水光針的注射次數因人而異,並不是固定不變的。

皮膚情況一般的人,最初可每月做一次注射,3-4次作為一個療程。如果皮膚情況不好,膚色及皺紋都比較嚴重,可以繼續進行注射進而改善,建議每2個月注射一次。

誤解五水光針就能一次解決祛斑,祛魚尾紋?

這個說法不是不對,只能說是不準確。雖然水光針各種萬能,但對於黑頭、斑、深層皺紋、痘坑都沒有特別效果,只有淡化斑痕、祛除細紋的輔助作用。

有人會說水光針中肉毒素就有除魚尾紋等動態紋路的作用呀?是的,這是沒錯,不過水光針注射在真皮層,並不是注射至肌肉層,所以水光針中的肉毒素祛除深度動態紋的效果並不顯著,只能淡化細紋。

誤解六為什麼我打完水光針沒有效果?

不是。水光針注射不是粉底,即刻就能讓你擁有看似無暇的肌膚。它是從肌膚深層補水,改變你的肌膚狀況,所以剛剛注射水光針時,肌膚還處於修復狀態,注入的玻尿酸還在吸收水分,大概一周后才能看到效果。

誤解七做了水光針停用后,皮膚比以前還差?

不會。水光針不是激素,不會有依賴性,停用皮膚就變差這個說法不存在。

另外,皮膚都是需要保養的,水光針是日常護膚品以外的保養,等於增強補水,加強營養的過程。就算是再好的皮膚,如果你疏於保養,皮膚也會慢慢的變差,這是很正常的事,這又不是水光針的錯,皮膚需要定期保養維護,皮膚變好了更要懂得維護。

誤解八水光針里的玻尿酸,和注射用玻尿酸有什麼區別?

有區別。玻尿酸(即透明質酸)是水光針的經典注射成分,分子大小和結構與其功能特點密切相關,微整形用的玻尿酸都是經過交聯的,這樣進入皮膚后才能有一定體積,既不易被皮膚快速分解代謝,又能將需要豐盈或矯正的部位撐起來。

可是水光注射是將玻尿酸注射入真皮層,屬淺層注射,為了注射后皮膚表面不出現突起,適合用交聯、分子量小的玻尿酸,只有這種玻尿酸才好被肌膚吸收。

誤解九注射后長痘,長痤瘡是副作用?

不是。首先我們要根據皮膚問題明確診斷。長痘的肌膚是綜合性引起的,如女性生理周期,天氣原因,身處周邊環境以及後期的保養等。

水光針注射沒有這些副作用的

誤解十水光針注射后,三天不能洗臉?

不會。上午注射的晚上可以洗臉,下午注射的建議第二天早上洗臉。術后3天內建議化淡妝,3天之後可以正常化妝。水光注射之後運動等日常生活都不會有影響。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牙齒亂,害怕做治療嗎? 台中矯正牙科專家,幫你解決一口爛牙!

※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

※維持全家人健康活力的花賜康紫錐花保健系列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過敏原檢測 – 你的營養,可能是孩子的毒藥!

※做完內視鏡拉皮心得分享-醫美熱門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