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電動車 2025 年將全面捨棄動物皮革

早已定下要在 2030 年轉型為純電動車廠目標的 Volvo,為了進一步減低對環境、氣候的衝擊,日前宣告將逐步捨棄動物皮革,初步會先從電動車產品線開始採用非動物皮革材質打造內裝,最終目標是旗下所有車款於 2030 年時全面棄用動物皮革。

C40 Recharge 率先施行,Volvo 宣告旗下電動車 2025 年將全面捨棄動物皮革(圖/DDCar)

Volvo 預計將從 C40 Recharge 開始率先捨棄動物皮革材質,這台電動跑旅將是 Volvo 首款內裝完全捨棄動物皮革,100% 採用可回收材質來打造的車款。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而 C40 Recharge 所採用的可回收材質,其中一種是由 Volvo 發明的「Nordico」材質,主要是由回收的寶特瓶、軟木塞以及來自瑞典和芬蘭永續森林的材料所製成。Volvo 同時也在尋找更多可替代動物皮革的永續環保材質。

根據 Volvo 的規劃,旗下的電動車產品線預計 2025 年就可以實現 100% 無動物皮革的目標,接著預計要在 2030 年達成旗下所有車款都 100% 無動物皮革的最終目標。

不過 Vovlo 仍會針對旗下車款提供羊毛混紡的內裝選項,但保證只會向有經過認證且負擔法律責任的供應商採購羊毛。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0924003845-264301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