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醫專與醫藥企業聯手 打造醫藥保健商務人才_菜花

※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在易和若已成功減少5公斤以上且於療程結束後一個月之內復胖回參加減重計劃前體重者,本診所無條件退還所有參加療程費用。

新生醫專與15家醫藥產業簽署共同培育人才合作意向書,未來從學校知識教育到產業實務驗證一條龍的技職培育歷程,為醫藥保健商務人才的職涯開啟無縫發展的未來。

產學聯手,培育醫藥保健商務人才!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105年創立「醫藥保健商務科」,首屆畢業生將於110年6月進入醫藥產業服務。為能讓學生接軌醫藥產業現況,順利進入職場發展,新生醫專與15家醫藥產業簽署共同培育人才合作意向書,未來從學校知識教育到產業實務驗證一條龍的技職培育歷程,為醫藥保健商務人才的職涯開啟無縫發展的未來。

醫藥保健商務科 開啟藥局通路發展的新領域

新生醫專的醫藥保健商務科是台灣目前唯一為藥局人才培育的科糸,在各大醫藥產業的肯定與支持下,學生透過醫藥產業的實習機會成長,表現優異的學生並成為企業網羅人才的標的,不僅能就近發掘學生的發展潛力,並為學生畢業前取得了留任的機會。

因此,新生醫專與中華生技醫藥行業協會及大樹、全球、天晟、天康、正全義肢、美康、富康活力、新資生、維康、專品藥局、先勁資訊、藥人才、台灣全球商貿運籌發展協會、百勝健康事業等15家連鎖藥局及醫療器材等廠商簽署共同培育人才合作意向書,除建制培育醫藥商務保健人才的策略外,也積極提供學生實習機會,創造學生「畢業隨即就業」。

※不敢相信菜花就是這樣治好的

花其實就是肛門生殖器疣(又稱為尖性濕疣)的俗稱。廣義來講,菜花其實也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造成的病毒疣的一種類型。

中華生技醫藥行業協會更將合作辦理「醫藥保健管理」培訓課程及認證機制,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駱俊宏校長表示:「學生在修畢相關學分及完成實習後,就可以參加檢定認證,順利取得的資格後,非常感謝合作的醫藥企業認可,並提供證照津貼,讓我們的孩子可以更有自信的在職場揮灑實力。」

圖片

▲新生醫專與15家醫藥產業簽署共同培育人才合作意向書

醫藥保健商務科 接軌醫藥市場人力需求

新生醫專的醫藥保健商務科同時結合各大連鎖藥局,配合教育部的展翅計畫,保障學生在知名企業實習的機會,學生簽訂教育部的展翅計劃後,在學期間能按月領取6,000至10,000元的生活奬學金外,只要實習期間表現良好,企業並承諾實習期間累計年資,讓學生畢業就能直接銜接就業。

駱俊宏校長說:「部份連鎖藥局還將我們學生的實習期間的資歷,直接併入畢業後就職的正職年資,並享有及勞基法的相關權益,企業這樣獎勵人才,疼惜我們的孩子,很令人感動。感謝15家醫藥產業支持新生醫專的醫藥保健商務科。」透過產學合作建立三贏人才培育的新模式,不僅為醫藥界與技職教育的首創,更為年輕學子及早確立職涯理想的發展目標,讓學生們可以安心的在校專注學習,出社會輕輕鬆鬆接軌職場,實踐醫藥商務科當年創立的初衷,成為技職教育裡最具發展潛力的醫藥科系。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

牙齦外露怎麼辦?怎麼決定是否需作牙冠增長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