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電商Una Brands為賣家提供全新發展契機

台灣本土電商品牌近十年來百家爭鳴。宅經濟的發酵、疫情的催化,更加速了品牌的發展週期。在成長節奏加速背後,多數賣家也面臨了包含斷貨、運輸斷鏈、廣告投遞效率不彰、擴張資本不足等不穩定因素。

由foodpanda創辦人領軍的Una Brands團隊,誓言打造全球領先消費品集團

建立於2020年的新加坡電商集團Una Brands,主打電商品牌投資/收購+全方位營運優化+全球通路拓張,為台灣賣家提供全新的發展機會。foodpanda創辦人,在近年一手打造Una Brands的CEO Kiren Tanna表示,亞太地區的電商平台分散,賣家們往往必須在有限資源下,找出品牌出路。尤其語言、平台及文化的多元性,也讓台灣電商在拓展海外市場時,遇到更多挑戰。然而,台灣市場蘊藏著許多優質品牌,仍是Una Brands重視的品牌基地。

Una Brands營運副總裁的Tobias Heusch指出,品牌在Una Brands的扶植下, 將獲得更多的資本、更完整的資源、更專業的專家團隊投入電商戰場。透過Una Brands在電商價值鏈上的專家團隊及國際級的戰略夥伴,以規模經濟的概念,提升集團下電商品牌的營運效率。

Una Brands以八位數美金,收購人體工學椅及電動升降桌品牌 – ErgoTune, EverDesk+及其創辦人團隊。圖/業者提供

Una Brands的投資機制,正好切中了大部分台灣中小型品牌和電商賣家的痛點:一方面,Una Brands在完成交易後將透過豐厚的資本、搭配專業的營運團隊以及提升各個環節的效率,來支持品牌擴張;另一方面,高效率的品牌評估作業流程,讓賣家能更快速地獲得資金,以進行其他投資、二次創業、甚至是獲得休息機會。此外,Una Brands更提供了靈活的交易結構,賣家可以選擇持續參與品牌發展,以分潤機制和Una Brands共享品牌價值增長紅利。在成立短短1年內,Una Brands已經分別完成了由500 Startups、Kingsway Capital 和 468 Capital 領投的4000萬美金的種子輪融資,以及由白星資本和 Alpha JWC注入1500萬美金的A輪融資。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Una Brands已在全球,包含台灣的8個市場建立營運據點,以超越150人的跨國團隊為旗下各大電商品牌服務。同時,已收購了超過20個橫跨母嬰、家居、運動健康、美妝保養等品牌。其中,較早期進入旗下的品牌,在極短時間內已創造年營收及淨利潤皆成長超過50%的出色表現。

投資副總裁Kushal Patel表示,Una Brands希望以重塑電子商務的未來為使命,專注收購和擴張優秀的跨境電商品牌,將其打造為全球知名、歷久不衰的國際品牌! 詳見官網:

Una Brands旗下的新加坡家居品牌– TSM,透過集團資源挹注,現今成長遠超越個人經營成效。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614766.html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