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蔓延 醫事人員、驗光師線上教育正夯_陰莖增粗

※讓陰莖增粗的兩個辦法

人體的組織,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真皮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

不管是醫護人員或驗光人員,想要展延執業執照,或是在醫療院所執行工作,依照衛福部規定,必須每六年上課取得120點的繼續教育積分。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導致實體課有所衝擊,紛紛改以線上教育為優先。

為了提升視光產業專業技能與知識,新北市驗光師公會每年皆會舉辦教育課程,以期提升驗光人員的社會地位與價值,並充實視光新知,保障民眾的眼睛健康。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導致實體課有所衝擊,紛紛改以線上教育為優先。不管是醫護人員或驗光人員,想要展延執業執照,或是在醫療院所執行工作,依照衛福部規定,必須每六年上課取得120點的繼續教育積分。
精進醫事人員知能 繼續教育不可少
驗光師(生)公會全國聯合會顧問鄭喻仁表示,由於世界醫事相關進展一日千里,為精進國內醫事人員之執業知能,政府訂有醫事人員執業登記及繼續教育辦法,規定所有師級醫事人員每六年執業執照更新時,應備六年內120點繼續教育積分。

※吃益生菌前你應該要知道的事

「奇瑞斯紫錐菊+優質益生菌+海藻萃取物」健康比例

驗光師身為醫事人員之一,也需依照醫事人員執業登記及繼續教育辦法,每六年至少取得120點繼續教育積分,始得展延其執業執照,繼續執行驗光業務。
疫情延燒 衛福部:積分展期半年

鄭喻仁說明,繼續教育的課程學習若內容品質安排得當,的確會對驗光配鏡專業提升有實質幫助,在實務面上,則有賴所有開課單位與學分審查單位共同努力與共識。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衛福部對各類醫事人員執業執照更新所需積分可能不足問題,已用函令自動展期半年方式因應。因此,醫事人員完全不需要對疫情造成積分不足而擔憂。
此外,醫事人員繼續教線上課程在「醫事人員執業登記及繼續教育辦法」中早有明訂,為多年來各類醫事人員繼續常態作法之一,並未因疫情有所更動,若有較容易緊張之醫事人員過分擔心因疫情而影響積分取得,也可善加利用。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兒童牙齒根管治療不用怕!看牙醫有小撇步

打造舒適的環境,並使用全數位化的儀器設備,從細節保持衛生安全,提供您優質的看診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