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為自己踩煞車 預防運動猝死_酒糟皮膚炎

※什麼是總咖啡酸衍生物?

「奇瑞斯紫錐菊+獨家菌種耐熱100ºc+維他命C」 專利萃取技術紫錐菊,效果保證! EIAA及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當身體超過臨界線時,可能造成身體機能受損,若進入急救或醫療流程,也可能增加不必要的風險,因此除了懂得為自己踩下煞車板,也應避免群體壓力,讓自己錯誤對待自己身體。

俗話說要活就要動,不過當運動時出現喘不過氣、暈眩、失溫等症狀時,就應立即停止活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遺憾;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災難醫學科主任郭鐘太解釋,急診中最緊急的狀況就是心血管疾病,尤其當心跳幾分鐘內出現戲劇性變化時,恐與猝死息息相關,因此運動時,務必考量個人狀況及環境,才能真正保護身體。

身體狀況不適合運動 權利說「不」

像是出現疲累、感冒、中年以上或面對天氣急劇變化時,就應多評估自己身體是否適合進行運動,並有權利說「不」;郭鐘太主任表示,民眾可參考國民健康署建議,每天運動至少30分鐘,且即使分段累積,效果也和一次做完相同,但要注意每次至少要連續10分鐘,若發現從事10分鐘以上無法邊活動且邊與人交談,就屬於費力運動,若能對話但不能唱歌,則屬於中度。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

易和認為對於自己的醫療品質有自信的一流的醫療機構也應該提出對於所提供的醫療服務之品質保障。

適時啟動踩煞車機制 不讓身體過度負荷

郭鐘太主任說明,根據統計急性心肌梗塞來不及送醫而不治的病人,又以男性大於女性,背後原因恐與大環境觀念有關,不僅許多社會文化要求男性要堅強,更鼓勵大家應堅持到底,但其實要讓自己真正達到運動的效果,最重要還是要回歸個人狀態,一旦發現自己到達臨界點,就應啟動踩煞車機制,不強迫自己過度身體負荷。

避免群體壓力運動 為自己身體負責

近年有些研究顯示,身體的軟組織和骨骼等,與免疫系統相關,尤其透過運動累積,能提高年老後的生理儲備性;郭鐘太主任呼籲,健康不僅得為自己負責,也得為家人負責,當身體超過臨界線時,可能造成身體機能受損,若進入急救或醫療流程,也可能增加不必要的風險,因此除了懂得為自己踩下煞車板,也應避免群體壓力,讓自己錯誤對待自己身體。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酒糟皮膚炎的起因和改善方法

酒糟會緩解但不易斷根,酒糟主要是因為血管 擴張及皮脂腺肥大所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