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更快懷上寶寶?你做對了嗎?

在試管嬰兒和人工授精技術出現之前,XXOO曾經是懷孕必須的動作。即便是現在,大多數人還是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功懷上寶寶。所以,XXOO依舊任重道遠。

在備孕的過程中,是否有一些技巧,可以在享受的同時,增加懷孕的幾率呢? 有,但不多。

第一步:適當的頻率

就是說,XXOO不能太頻繁,也不能太少了。

頻率太高:每天1次、2次、3次……——估計沒懷上之前,你老公就得先被榨成干。而且精子的成長速度跟不上出庫速度,後面出來的精子要質量沒質量,要數量沒數量,也不利於受孕。 

頻率太低:每月1-2次的話,想懷孕得需要極高的技巧和運氣,要知道卵子每個月才1枚成熟排出。想要去湊這個時間,還是有點難度的。就精子而言,長時間不排出,也容易死掉。 

說半天,多少的頻率才是合適的呢?簡單一點,每周2-3次可能比較適宜。 不過,這其實也是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每天1次、隔天1次、每周2-3次、每周1次……都是可以的,主要看你們倆的性致和體力。

第二步:身心愉悅,不要為了要生而做

XXOO還有不愉悅的嗎!還別說,的確有。

不少夫妻,在備孕期間嚴格計算排卵期:基礎體溫、排卵試紙或是B超監測排卵,一旦有苗頭,手上事情統統放下,馬上投身到XXOO去。 一次兩次,可以保持很好的性致,仍是享受為主。時間長了,就慢慢變得机械了、變得不可理喻,這樣的XXOO反而不容易懷上。反倒是完全放開的,帶點意外的一次“野合”成功孕育生命。 

有研究發現,和諧的XXOO,在高潮的時候,精子活力更加旺盛,女方體內也更容易產生有利於精子通行的環境。而且,高潮也可能讓卵子提前成熟排出,製造額外排卵。

所以啊,質量遠比數量重要,大家要好好反思反思。可以嘗試製造點“意外”,比如穿得性感點、創造點浪漫氛圍、喝點紅酒、換個新的環境等等。

讓精子多呆一會

精子排出來后,需要幾分鐘的時間進入宮腔。理論上,至少要保證這幾分鐘的時間,或者更長一點時間,可能會有更多的精子跑進去。所以,就誕生了各種延長精子在女方體內時間的招式和技巧。

正常朝天平躺時,陰道其實是有坡度的,有個開口朝上的小坡度,有利於兜住精液,所以大多數情況下是不需要考慮姿勢的問題。不過有些女性的這個坡度不夠,精液還是容易流出來, 為了讓它流不出來,完事後不要馬上起床,屁股下墊個枕頭,老公幫忙抬高大腿,膝蓋向胸口屈曲,側卧等等,都可以讓這個坡度更加陡,有助於留住精液。時間也不要太久,十幾二十分鐘就差不多。 如果女方是趴着跪呢?這個坡度和進軍線路就更完美了!老司機都懂的,回家練練去。

說在最後

1.任何不以懷孕為目的的XXOO都是耍流氓

2.如果不想懷孕就請採取科學的避孕措施

3.不要為了懷孕刻意追求姿勢體位,一切以自然舒適為首要原則

4.沒有哪種姿勢絕對有用,也沒有哪個姿勢肯定懷不上

仙人果健康:問醫生搞定  康復醫生陪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兒童益生菌了解知多少?

隱適美隱形牙套注意事項優缺點說明醫院比較

※關於性病檢查你應該知道的9件事

※不敢相信菜花就是這樣治好的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

減重診所台中哪一位醫師能幫助控制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