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自己的鼻子好不好看?

很多人只是有隆鼻的想法,但卻並不知道自己的鼻子到底差在哪。今天就教大家一些判斷鼻子是否好看的標準。

1、看整體——多高多長?

鼻子要想好看,那當然得有適宜的高度和長度,我們東方人的鼻根、鼻樑普遍都不高,嚴重的凹陷形如“窪地”,理想的外鼻長度是面部長度的1/3。

2、看鼻翼——多寬多厚?

這一項其實就是看鼻翼基底寬度,也就是鼻孔外側邊緣之間的距離,需要基本等於內眥間距。美觀的鼻型,鼻翼緣和鼻小柱最低部分的輪廓往往呈現出柔和的“海鷗翅樣”外觀。

3、看鼻頭——大小程度?

鼻頭大小就是鼻頭寬度和厚度。鼻頭太肥厚寬闊,會顯得鼻子駑鈍。想要一個清秀細挺的鼻子就離不開對鼻頭的雕琢,鼻頭塑形是鼻整形的關鍵項目之一。

4、看鼻尖——夠不夠挺?

我們很多朝天鼻、短鼻的求美者,想要一個翹精緻的鼻頭。鼻尖要正面可見鼻尖有“水平走行高光區”,側看鼻尖上區有柔和的轉折,仰面看呈正三角形基底面。

如果你的鼻子不符合以上四個標準,別著急,接下來給大家分享一下常見的兩種隆鼻方法。

1、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通過往鼻子的皮膚組織里填充物質而達到隆鼻效果,常用的材料有玻尿酸,觸感柔軟自然。

優點:治療時間短,效果明顯。

適用人群: 低鼻、鞍鼻、直鼻、鼻尖低垂、鼻根低平者。

時間:10-20分鐘左右

2、假體隆鼻

假體隆鼻是將硅膠假體或膨體材料埋入到鼻部組織中,這兩種假體材料排斥反應較小、有一定的柔軟性且易塑形,能長期維持隆鼻效果。

優點:精緻圓潤,整體塑美、不懼揉捏推頂,柔美自然渾然天成。

適用人群:鞍鼻、駝峰鼻、朝天鼻、鼻頭大等。

時間:30-50分鐘。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牙齒亂,害怕做治療嗎? 台中矯正牙科專家,幫你解決一口爛牙!

※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

※維持全家人健康活力的花賜康紫錐花保健系列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過敏原檢測 – 你的營養,可能是孩子的毒藥!

※做完內視鏡拉皮心得分享-醫美熱門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