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啟動樂退優勢計劃

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國人平均壽命從2010年79.2歲增至2020年81.3歲,隨著醫療科技日趨發達、國人對食品安全衛生的重視以及運動健康生活普及,都可能是國人越來越長壽的原因之一。相對來說,也顯示退休後沒有收入的期間變長。

根據衛生福利部調查65歲以上老人經濟狀況,退休主要經濟來源31%來自退休金,其次24%靠子女奉養,14%才是來自於自我理財(儲蓄、投資或保險所得)。大多數國人都希望能享有自在餘裕的退休生活,在不加重子女負擔前提下,又能有充足的保障。因此,全球人壽與臺灣企銀雙強聯手推出「全球人壽開創企蹟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協助國人超前部署,提早開創完勝樂退優勢計劃。

即便今年以來受到國際政治與經濟等各項環境因素,美元匯率較去年強勢,但是美元仍是台灣民眾多元幣別資產配置上的重要選擇之一,加上利率變動型保險商品兼具有保險保障以及資產累積的功能,因此,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商品一直是多數民眾在資產配置上的首選。

全球人壽建議,要享受樂活退休生活就要提前佈局,除了身體要注重保養並定期健檢外,財務規劃上可選擇結合資產配置、頭部特定傷病給付、壽險保障三合一的「全球人壽開創企蹟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

這份保障計劃提供三項頭部特定傷病的給付,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處統計,109年45-64歲第三大主要死亡原因為腦血管疾病,且病發後往往會有許多不易恢復的後遺症,間接影響病人心理以及產生後續家庭照護的壓力和經濟上的負擔。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全球人壽繼去年和臺灣企銀聯手推出具認知功能障礙保障之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商品獲保戶認同迴響後,今年再進一步推出兼具頭部特定傷病保障的「全球人壽開創企蹟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提供保戶佈局樂退生活累積資產期間的同時,也能兼顧特定傷病與壽險保障需求選擇,讓自己及家人能安心無憂。

很多人受疫情影響提高了對於保險保障與未來規劃的重視,全球人壽表示,民眾可以透過投保同時具備頭部特定傷病給付、壽險保障且具資產累積功能的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商品進行資產規劃,不但能補足壽險保障、風險缺口,同時保障頭部不管是因疾病或意外所遭遇的特定風險,還可累積退休資產。此外,對於希望能夠透過壽險保障來守護家人的民眾,也能利用分期定額保險金的功能,讓指定保險金用定額方式分期給付予受益人,達成資產傳承與規劃的目的。

以全球人壽於臺灣企銀推出專屬銷售商品「全球人壽開創企蹟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為例,是目前銀行保險通路市面上唯一針對「腦血管動脈瘤開顱手術」、「良性腦腫瘤併神經障礙後遺症」、「嚴重頭部創傷」三項特定傷病提供保險給付的美元保單;繳費年期共有2年期、4年期、6年期,客戶可分批買進美元,分散匯兌風險。 近年來頻傳勞保等退休年金可能無法支撐未來民眾退休給付,當基本社會保障制度無法依賴,或是不想增加子女扶養負擔時,退休準備還是要靠自己。全球人壽建議,青壯年族群可提早準備,透過「全球人壽開創企蹟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為家人跟自己提早備妥保障,才能無憂享受樂退生活。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25729.html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