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醫院七年有成 特色醫療獲獎無數_菜花

※不敢相信菜花就是這樣治好的

花其實就是肛門生殖器疣(又稱為尖性濕疣)的俗稱。廣義來講,菜花其實也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造成的病毒疣的一種類型。

安南醫院成立多個各特色醫療中心,以病人為中心,整合多專科醫師團隊提供連續性、全方位的治療計畫。

在全國疫情緊繃的氛圍中,臺南市立安南醫院,全院齊力投入新冠肺炎防治工作,七周年院慶典禮取消,全院齊力投入新冠肺炎防治工作,醫療成果改為海報展出,不僅展示堅強醫療實力、優異照護品質,同時也穩定民心。

安南醫院醫療服務量能同步俱進,除急重症醫療外,更延伸先進高科技的醫療應用,以及癌症、消化器、脊椎、外科、腦血管、心血管等周邊血管等微創介入醫療;包含消化器整合治療中心以內視鏡微創手術根除胃癌、肝動脈化學灌注整合性治療肝癌,以及在神經血管內介入(微創導管)領域,為台南二醫學中心以外,能實行腦動脈瘤經血管內栓塞手術之醫院。

成立特色醫療中心 榮獲多項SNQ、IOF獎

※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在易和若已成功減少5公斤以上且於療程結束後一個月之內復胖回參加減重計劃前體重者,本診所無條件退還所有參加療程費用。

院長林瑞模表示, 安南醫院成立多個各特色醫療中心,以病人為中心,整合多專科醫師團隊提供連續性、全方位的治療計畫,包含連續2年獲得國家品質標章(SNQ)的心臟外科團隊,即以友善的血透通路管理模式造福病人;同時,最「挺」骨鬆患者的骨鬆治療團隊,跨專業整合照護及個案管理追蹤,有效攔阻骨折發生,收案病人再骨折率低於1%,獲得世界骨質疏鬆協會(IOF)評定為最佳執業認證銀獎,也是大台南地區唯一獲獎之醫療機構。

 7年有成 再展新翼全面守護健康

林聖哲副院長表示,七年來安南醫院醫療成果有目共睹,例如骨科微創脊椎手術至今已拯救7,422人、心血管中心每年施行超過1,100例心導管手術、D2B中位數54分鐘的最佳成績、24小時胸痛中心綠色通道保心肌梗塞病人最佳預後。

此外,心臟外科開院七年來共執行7,448例廔管介入、1,350例下肢動脈與靜脈介入、453例開心手術、226例主動脈大支架、62例葉克膜維生;泌尿科引進迷你腎臟鏡取石手術、最新電子式軟式輸尿管鏡,兩者都是目前治療複雜腎結石的最先進醫療利器。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

牙齦外露怎麼辦?怎麼決定是否需作牙冠增長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