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社區感染第一線 與高醫防疫經驗並肩作戰_熱熱喝

台中牙周治療能不能根治? 看看醫生怎麼說!

牙齒的大小與骨頭的大小是遺傳基因決定的(就像身高是遺傳決定的),牙齒與骨骼的大小若搭配得剛剛好

高醫主動協助大眾運輸業者實施教育訓練,透過手套、護目鏡、眼鏡等裝備,藉由行動劇和實地的展演,讓大眾學習保護自己與他人。

為守護社區感染第一線,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團隊與高雄捷運公司合作,透過在美麗島捷運站舉行防疫宣導活動,並藉由6種常見不適當的行為,提醒大眾一起共同抵禦病毒;高醫副院長吳登強指出,高雄市雖目前無社區感染跡象,但市民仍得保持居安思危準備,因此高醫主動協助大眾運輸業者實施教育訓練,透過手套、護目鏡、眼鏡等裝備,藉由行動劇和實地的展演,讓大眾學習保護自己與他人。 

內外夾弓大立完 掌握勤洗手觀念杜絕病毒上身

受到疫情影響,使得捷運搭乘人潮銳減,面對疫情發展仍看不到盡頭,各界都仍應提高警覺,因此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除了嚴格把關醫院,也主動走進社區,與高捷公司聯合舉辦衛教宣導活動,現場除了由高醫急診部主任葉怡亨、護理長郭芳里等人說明疫情發展趨勢及防疫重點,也示範「內外夾弓大立完」勤洗手的新觀念,讓員工服務旅客同時,也能學習保護自己。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兒童適用的單氟磷酸鈉1000ppm防止蛀牙、強化琺瑯質!二合一機能護齒膏,讓寶貝愛上「天天刷牙+週週齒敷」

行動劇點名不適當行為 協助大眾做好自我防護

包含「生病了,還是勉強搭捷運」、「堅持不戴口罩搭乘捷運」、「勸離不配合民眾時,沒有適當防護」、「用餐時沒有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錯誤或時間過短的洗手方式」、「錯誤的清潔環境」等都是防疫期間搭乘捷運最常見的6種不適當的行為;葉怡亨部長指出,透過行動劇寓教於樂的方式,傳達像「生病應儘速就醫,遵醫囑在家休息」、「搭乘捷運戴口罩」、「適當防護下勸離不配合民眾」等正確行為,協助站務人員及社會大眾做好自我防護。 

借重高醫防疫經驗 讓高捷員工學習保護自己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高捷也致力做好各種防疫措施,也透過高醫的協助,提供更專業的防疫知識;高雄捷運公司企劃副總經理洪瑞彬表示,可望借重高醫的防疫經驗,讓第一線員工了解如何保護自己及乘客的安全,並與社會大眾並肩作戰,一起對抗這波疫情。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台北中醫減重減肥療法,最新瘦身攻略!

易和診所同時保障所有參加減重計劃者所減少的體重絕大部份源自於脂肪,而非水分或是肌肉等蛋白質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