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畢業後該怎麼做? 專家籲把握機會調整再出發_牙冠增長術

※想請問桃園中醫診所擅於皮膚問題治療~

中國醫藥大學畢業,中西醫師。研發乾癬及皮膚病 臨床實證病歷,成果發表療效顯著。

臺北市立天母國民中學第二十七屆畢業典禮

學子畢業心情有憂有喜,專家籲整理好再出發!畢業季來臨,畢業生的心情更是百感交集,畢竟在校園多年,走出校門後,難免有不捨的感覺。針對畢業學子,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職能治療科張自強主任建議,應善用畢業後的過渡期,整理學習歷程,並繼續抱持學習心態面臨下一階段。

畢業後邁向人生新階段 調整心情再重新出發

今年上半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各級學校針對畢業典禮是否舉辦本來還是傷透腦筋。所幸六月初台灣疫情穩定後解封,許多學校就利用補上班日舉行畢業典禮,雖然大都有人數限制和執行實聯制,但是至少可以讓學生的學習生涯劃下完美的句點。

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職能治療科張自強主任表示,畢業只是一個階段的句點,除了完成階段性的學習與生活外,更重要的是,不論畢業的心情是喜樂或憂傷,應儘速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再出發,迎接下一階段的挑戰。

圖片

※擺脫一口黃牙,台中牙齒美白讓你重新展現迷人笑顏

台灣為了矯正牙齒而拔牙的比例大約是五成,比例算很高,因為台灣患者以排列混亂及暴牙為大宗

送給畢業生的四點建議 充實假期有利未來發展

為幫助畢業生善用畢業假期,張自強主任提供以下幾點建議:

1.善用通訊軟體維繫人脈:校園中認識的同學在畢業後可能會各奔東西,透過LINE、Instgram、Message或其它通訊軟體,隨時保持聯絡,朋友不嫌多,未來總有一天,同學可能是你的貴人。

2.整理自己的學習歷程:若平時沒有時間好好唸書,不如趁畢業後時間充裕,利用記憶還保存的時間,好好補齊在學校不熟悉的科目,並記錄自己的學習歷程,為下一個階段的銜接準備。

3.利用長假期充實自己:利用畢業後的長假期,可以學習樂器、煮飯、烘焙、游泳、英文等有興趣的新事物,也可以學習第二專長,有利於未來的發展。

4.抱著學習心態迎接新生活:除了畢業後準備就業外,大多的畢業生即將迎接下一個階段的學習生活,面對新的環境與同學,先讓自己的心態歸零,抱著學習心態,融入新的生活。

張自強主任說,近期的畢業典禮上,除了有氣球或表演的歡樂氣氛外,人手一機拍照打卡上傳的情形也成為常態,透過隨手傳LINE、Instgram或Message可以聯絡到同學們,有別於傳統畢業典禮後出現的失落感,藉此把握各種機會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何謂牙冠增長術

水雷射牙齦美白還原牙齦粉嫩顏色。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