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嚴重鼻塞影響學習與專注力 微創手術助她順暢呼吸

高雄13歲黃小妹妹長期受鼻塞所苦,有好一段時間都需要張口呼吸,不但睡覺睡不好,總覺得唸書時無法專心,讓爸媽非常擔心,趕緊到醫院耳鼻喉科求診,經檢查後有嚴重的下鼻甲肥大,醫生建議接受「微創下鼻甲旋轉刀抽吸手術」,有效縮小其體積,讓呼吸道暢通,小妹妹開心表示「鼻子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小港醫院劉承信醫師表示,在台灣有近三成的人飽受過敏及非過敏性鼻炎的困擾,以目前研究與門診感受,近年來過敏性鼻炎、氣喘、尋麻疹等症狀在學生當中緩緩增加,有三成的國小學童就開始有過敏性鼻炎的症狀,甚至在學齡前的小朋友,也有10%左右就已經出現類似症狀。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易和診所提供的所有藥物包括花草茶保證皆為純天然藥物以及中藥,絕無添加任何禁藥,劇藥以及西藥

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

有人抱怨因為太小,從來不敢進三溫暖洗溫泉,甚至有不敢使用公共廁所,以免因太小被人嘲笑

如何做愛滋篩檢?

接觸後7天內都稱為空窗期,接觸後7-10天可測RT-PCR。 民生的建議是10天後再進行測定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Say bye bye

微創植牙:藉由水雷射優異的特性,在骨脊條件許可下植牙。水雷射微創植牙創傷最小

兒童鼻塞的原因有很多可能,但絕大多數是因為過敏性鼻炎等慢性變化造成下鼻甲的肥大,堵住了鼻腔,長期慢性的鼻塞會造成生活品質低落、注意力不集中、影響工作、學習、睡眠,甚至是臉型發育。劉承信醫師指出,絕大多數的鼻塞過敏家長都知道,單純靠著「定期清洗被單、使用空氣清淨機、降低空氣濕度」的環境調整只是輔助,加上「天然抗過敏食物攝取、益生菌的使用、運動的介入」等體質改善效果緩慢,對於嚴重影響學習、睡眠、生活的小朋友緩不濟急。

近年新興的「微創下鼻甲旋轉刀抽吸手術」,藉由微小的切口進入鼻甲,將黏膜層內肥厚的組織吸絞而不傷到正常的鼻黏膜,具有傷口較小、出血少、減少空鼻症等副作用的產生等優點,研究顯示對於術後鼻竇炎、鼻塞、過敏症狀、情緒表現、生活品質、打鼾以及後續需要使用藥物的情形都有了顯著的改善。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27001492-260418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

腸病毒感染的特殊表現,包括了手足口病與疹性咽峽炎,其中腸病毒71型感染的併發症特別厲害,主要會出現腦炎與心肺衰竭,有很高的死亡率。

疫情期間直接線上購買全家人的保健品推薦健康沛保健館

預約板橋人工植牙專科醫師

本院極重視醫療品質的落實,對於感染控制的控管以及醫護人員的訓練投入甚多心力。

紫錐菊(紫錐花)的保健食品怎麼選擇?

總咖啡酸衍生物是為紫錐菊產品是否可以提供足夠效果的重要指標。

CURIOUS庫雷斯獨家專利紫錐菊萃取

紫錐菊的使用可參考:歐洲藥典ESCOP、美國藥典USP、德國藥典DAB、世界衛生組織(WHO) 、Commission 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