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幸福肥胖10kg…蔡阿嘎瘦身有成

蔡阿嘎自2008年上傳時事議題影片、搞笑影片起,早在2014年臉書、Youtube頻道便紛紛突破百萬粉絲大關,可說是台灣網紅始祖。而他婚後與妻兒的幸福生活也引起粉絲關注,不過或許是太過「甜蜜」了,蔡阿嘎曾坦言婚後體重暴增約10kg,可以說是「幸福肥」的典型。

不過,日前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在近期的影片、社群的照片中,蔡阿嘎明顯瘦身有成,不僅瘦出瓜子臉,也露出平坦的小腹,令不少粉絲讚嘆不已。一起來看看蔡阿嘎有什麼瘦身秘訣吧!

                                                                        

蔡阿嘎的減重秘訣1:減少澱粉量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蔡阿嘎是因為眼見二伯(老婆)瘦身成功,才下定決心甩肉。而他也於社群寫下,要維持身體健康,

上班族預防感冒防護5原則

秉持無人工色素及香料等添加物,只給寶貝最好的!不含三氯沙及二甘醇,選用無患子代替化學起泡劑

不再是感冒常客了!提高免疫力的天然特效藥「紫錐菊

「奇瑞斯紫錐菊+獨家菌種耐熱100ºc+維他命C」專利萃取技術紫錐菊EIAA及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Qrious奇瑞斯-兒童機能保健專家

奇瑞斯提供兒童專用複方紫錐菊護體飲,紫錐花提升免疫力保健食品,預防感冒,腸病毒,益生菌 …

隱適美牙齒矯正

明日美牙醫診所使用當代最尖端醫療技術還原牙齒原生型態 , 用雕琢藝術的角度體現陶瓷材料之美

才能守護家人與公司,並且直言減少澱粉是他瘦身的訣竅之一。
若是有些肥胖的民眾,減少澱粉或許能在一定時間內看出不少效果。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曾受訪指出,「不吃澱粉」可以短時間內瘦得較快。

不僅可讓脂肪快速燃燒,同時在短時間內消耗掉肝糖,且可讓胰島素較穩定、精神較好。只是要注意的是,若平時飲食習慣不佳,常吃精緻澱粉,突然禁食澱粉可能會導致低血糖、頭痛、倦怠甚至心悸等症狀。

營養師宋明樺則於節目建議民眾,可將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從原本的55%~60%降至40%即可(約一天少1碗飯的量),待身體適應後再循序漸進持續降低,但絕非完全不吃。

綜合蕭捷健醫師與宋明樺營養師的建議,除了減少澱粉比例外,也應改用綠豆、紅豆、地瓜、南瓜、糙米、藜麥等較好的澱粉來源取代精緻澱粉,以免完全不吃澱粉導致缺乏部分營養素、纖維質。若因澱粉減少而感到飢餓,則可食用大量蔬菜與適量蛋白質彌補。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30050

專業牙科,隱適美矯正專家,教你正確清潔口腔

明日美以『人』為出發點 , 堅持使用與人體最親合的材料進行治療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

腸病毒感染的特殊表現,包括了手足口病與疹性咽峽炎,其中腸病毒71型感染的併發症特別厲害,主要會出現腦炎與心肺衰竭,有很高的死亡率。

如何提供長期依賴呼吸照護服務?

恩樺醫院建立一個適合使用呼吸器病人最舒適的住院環境,提供需長期照護家庭另一個優良選擇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來看一下耐熱益生菌,芽胞性乳酸菌耐酸鹼+耐熱100度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