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吸脂瘦腿和注射肉毒素瘦腿?

很多求美者想瘦小腿,但是對於吸脂瘦腿和注射肉毒素瘦腿不知如何選擇,哪個更有效呢?今天八大處整形醫生王克明就跟大家詳細講解一下如何選擇?

吸脂瘦腿和注射肉毒素瘦腿都是目前比較有效的瘦腿方法,但是具體的都有適用範圍,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吸脂瘦腿適合脂肪較多的人群,注射肉毒素瘦腿適合肌肉型的人群。那麼作為普通求美者該如何自我區分是哪種類型的呢?

當你在繃緊小腿肌肉后,如果你能捏起很厚的肥肉,那麼這樣就是屬於脂肪過多的現象,可以選擇吸脂手術進行瘦小腿。如果,捏不起來那大多數就是肌肉型的,肌肉型粗腿為肌肉發到所致,可以選擇注射肉毒素瘦腿。

1、吸脂瘦小腿

吸脂瘦腿,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腿部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局部迅速瘦體的目的。

只要是年滿18周歲以上,身體健康,皮下脂肪過多,無下肢疾病,皮膚無感染等不適癥狀,適合做腿部吸脂。吸脂術后要注意穿戴塑身衣1個月,有利術后恢復!

2、注射肉毒素瘦腿

瘦腿針即是A型肉毒素,主要作用於肌肉組織,用於解決腿部肌肉肥大,以非手術方式實現腿部形態改變。能快速美化小腿肌肉發達者,從醫學美容上解決了因肌肉發達而造成的瘦腿難題。

肉毒素瘦小腿方法:

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2側小腿肌肉肥厚處選擇多點,進行適量的注射即可,只需15分鐘時間左右的時間。

肉毒素瘦小腿后恢復:

注射后三天就會開始感覺小腿力量減弱,跑步時,會有點力不從心,不會影響行走。此外並無其它不適。

肉毒素瘦小腿效果:

兩周以後,就可以感覺小腿曲線開始變化,這樣的變化要到1-2個月達到頂點,也就是說效果要到1-2個月才達到最好。這樣的效果可維持6-8個月,當然6-8個月以後,一般也恢復不到未注射之前的肌肉發達的狀態。也就是說如果要維持效果,6-8個月後要繼續注射。

注:肉毒素瘦腿的效果不能永久保持,如果想要繼續保持瘦腿的效果,則需要再次注射瘦腿針。

對於脂肪和肌肉混合型的,可以先通過吸脂瘦腿,去除多餘的脂肪,恢復一段時間后看效果,決定是否需要再注射肉毒素,兩種方法的結合效果更佳!

注射肉毒素瘦腿后的注意事項:

1、3天內不能按摩,避免肉毒素過度擴散。

2、注射瘦腿針一周內不得口服氨基糖甙類抗生素。

3、重複注射雖可強化和延長療效,但應至少3—4個月後。

4、患有神經肌肉疾病和處於妊娠及授乳期的人禁注射瘦小腿。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擺脫一口黃牙,台中牙齒美白讓你重新展現迷人笑顏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何謂牙冠增長術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暖冬感冒倍增!研究:紫錐花有助於增進免疫力

※想請問桃園中醫診所擅於皮膚問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