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亞紐頓強73歲逝世!曾為抗癌轉吃素,研究:植物性飲食降67%乳癌風險

曾與約翰屈伏塔演出《火爆浪子》火爆全球,4度獲得葛萊美獎肯定的演、歌雙棲巨星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是許多民眾的熟面孔。她於1992年透露自己罹患乳癌,並抗癌至今。不料,8/9時突傳奧莉薇亞紐頓強已在家中安詳地結束了長達30年的抗癌人生,享壽73歲。

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早在1992年就透露罹患乳癌的消息,可說是最早對外承認自己面臨健康危機的好萊塢巨星之一。曾受訪分享自己的罹癌細節,表示自己最初檢查時並未發現自己得了乳癌,做了乳房攝影與穿刺結果都是良性。不過,民眾應該要相信自己的直覺,或許是有在右乳發現腫塊的關係,她就是感覺有哪裡出了問題。
(編輯推薦:

而奧莉薇亞紐頓強當時也進一步預約外科醫師進行詳細活體組織檢查,這才確診乳癌,切除了乳房並接受長達9個月的化療。而多年過去,癌症也在2013年復發並擴散至肩膀,並於2017年轉移至脊椎,進展為第四期乳癌,但她仍維持樂觀態度,認為不用管統計數據,(統計數據上)有這麼多女性都能活得這麼長,自己一定能活得更久。

而她隨後也挺身而出,創立了同名基金會,運用自身影響力呼籲民眾警覺乳癌,並為乳癌患者提供工具與資訊讓他們能過得更健康、快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

有人抱怨因為太小,從來不敢進三溫暖洗溫泉,甚至有不敢使用公共廁所,以免因太小被人嘲笑

愛滋檢測 – 提供全套檢查,絕對匿名保障隱私

2021目前最被大眾所關切的檢測方式就是「直接核酸複製技術Nucleic Acid Technology (NAT)」方法也就是大家所稱謂的RT-PCR法,RT-PCR是利用截取血漿中HIV-1病毒RNA

寶樟林含台灣 國寶牛樟芝、蛹蟲草、靈芝 完整營養成分

線上預約慢性食物過敏檢測

為了維護下位受檢者的受檢時間~敬請準時前往。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Say bye bye

微創植牙:藉由水雷射優異的特性,在骨脊條件許可下植牙。水雷射微創植牙創傷最小

奧莉薇亞紐頓強為抗癌改吃素!植物性飲食可降低乳癌風險67%

多年來為了抵抗乳癌的侵襲,除了接受手術、化療以外,奧莉薇亞紐頓強也曾受媒體訪問提到,自己也曾試著服用草藥抗癌;此外,在吃純素的女兒Chloe Lattanzi的幫助下,奧莉薇亞紐頓強的飲食習慣也轉向以植物性飲食為主,而這讓她感覺很好。
(編輯推薦:

台灣素食營養學會營養師陳婷鈺為文指出,根據2021年的2篇研究,植物性飲食吃得越健康,越能降低罹患乳癌風險。其中和植物性飲食指數低分者相比,高分者能減少67%罹患乳癌風險。

而根據台灣癌症基金會的衛教資料,哈佛大學公衛學者研究指出,和少吃蔬菜者相比,多吃蔬菜可減少48%的乳癌發生率。《美國內科醫學期刊》(JAMA Internal Medicine)中也曾有研究發現,以蔬菜、豆類、水果、堅果等物組成的地中海飲食,並搭配初榨橄欖油食用的民眾,比只在飲食中減少脂肪攝取的人,更能降低罹乳癌機率達62%。

植物性飲食幫助遠離乳癌危機?下一頁看看營養師說明,以及更多避免乳癌的飲食重點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31531

疫情期間直接線上購買全家人的保健品推薦健康沛保健館

CURIOUS庫雷斯獨家專利紫錐菊萃取

紫錐菊的使用可參考:歐洲藥典ESCOP、美國藥典USP、德國藥典DAB、世界衛生組織(WHO) 、Commission E等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

腸病毒感染的特殊表現,包括了手足口病與疹性咽峽炎,其中腸病毒71型感染的併發症特別厲害,主要會出現腦炎與心肺衰竭,有很高的死亡率。

預約板橋人工植牙專科醫師

本院極重視醫療品質的落實,對於感染控制的控管以及醫護人員的訓練投入甚多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