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不美鼻形的整形方法

塑造一個完美鼻型曲線,要從鼻子的生理功能和美學角度同時考慮,既要對稱、角度適合、鼻樑的高度和寬度比例適當,再從鼻子與眼睛、嘴巴,整個面部、整個身材,以及個人的年齡、氣質、職業、習慣等綜合考慮。

什麼樣的鼻子才算是完美?

1、女性鼻樑應稍有彎曲弧度,鼻尖微翹,表示出鼻的美學曲線。

2、男性鼻樑應挺立、稍直。

3、圓臉的人,額頭高的情況下,鼻樑可隆高些,而長臉的人,鼻樑則不可太高、太長。

4、可參考鼻的美學參數,主要是鼻面角約25度—30度,鼻額角應為120度—140度,鼻唇角90度左右。

5、依據鼻子的美學參數,要根據患者的種族、性別、臉型、鼻樑的原有條件,以及不同民族及人群不同的審美標準,因人而異。

鼻整形美容是目前比較普遍的,其主要包括的低鼻、寬鼻、鼻翼寬大、駝峰鼻、蒜頭鼻、鷹鈎鼻-、短鼻等情況,這時候可以採取不同的隆鼻手術方法去改善鼻型,打造完美鼻型。現在王克明就帶你逐點擊破不同鼻型的整形手術方法。

寬鼻整形:鼻樑縮窄術

寬鼻矯正指的是經過外科手術改善寬鼻樑使鼻骨縮窄。寬鼻有先天性的和後天性的兩種,後天性的寬鼻一般為外傷造成。 寬鼻可以通過磨骨的方式和截骨內推的方式來解決。

方法:鼻腔內切口或者鼻外的幾個點的微小創口截骨內推。

鼻翼寬整形:鼻翼縮小術術

鼻翼寬大合併鼻孔寬大者解決鼻翼寬大怎麼辦問題,可謹慎地施行鼻翼寬大的整形手術中的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翼較寬的話會顯得鼻孔很大,還會顯得鼻子很低,因此顯得鼻子不夠立體,整體感覺不夠乾乾練,還會影響到五官整體。

手術方法:鼻翼寬大合併鼻孔寬大者,可謹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術。設計切口位於鼻翼基底及鼻翼溝下部或鼻孔內,局麻下適當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皮膚切口瘢痕很小,隨時間推移逐漸不明顯。

駝峰鼻整形:駝峰鼻矯正

駝峰鼻是一種先天性畸形。臨床表現為鼻樑部較寬,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可以做駝峰去除術,包括鑿除成角凸出的骨,修整局部骨組織使其平整。同時伴有寬鼻畸形需要一併矯正。

手術方法:鼻孔內切口入路。手術切除異常隆突的鼻骨,並將兩側鼻骨鑿斷或鋸斷後手法壓迫,使鼻骨骨折,向中央擠壓縮窄鼻背。同時需縮短鼻的長度。進行鷹勾鼻尖的修復。

蒜頭鼻整形:鼻頭縮小整形術,鼻整形的難點

東方人大部分都是緣邊寬大的福鼻頭。第一是由於鼻翼軟骨寬大並左右兩邊分的很開的情況,第二是由於鼻翼的組織包括皮膚很厚造成,但是大部分人都是鼻翼軟骨少,皮膚厚重。可以進行鼻尖整形手術去改善這個問題。

手術方法:如果是軟骨組織本身大就切除多餘的鼻尖軟骨,如果是皮下脂肪和纖維組織多情況要複雜一些,軟骨和肌肉都要調整,結合調整鼻翼和鼻尖,採用多種縫合方法以改善寬大的鼻頭。多採用開放式的鼻整形手術方法。

鷹鈎鼻整形:鼻翼軟骨部分切除術

鷹鈎鼻:鼻尖有點下勾。在西方的卡通片中,為人狡猾、陰險的巫師都長有這樣的鼻子,因此也有不少人想改變這種情況。鷹鈎鼻是影響面部美觀的一種外鼻畸型,多是先天性鼻骨發育過度造成,少數與外傷后鼻骨錯位癒合或後期骨痂增生有關。輕者僅表現為鼻樑部棘狀突起,重者表現為鼻樑部寬大,有成角突起,常伴有鼻尖過長並向下彎曲,似“鷹嘴”樣畸形。

手術方法:切除過長的鼻翼軟骨:經鼻孔緣切口,切除過長的兩側鼻軟骨下端或鼻翼軟骨外側角上段及外側部。此法亦適用於鼻尖縮小整形。切除過長的鼻中隔軟骨:通過中隔前緣縱形切口,切出不同方向過長的中隔軟骨,以矯正相應部位的隆起畸形。切斷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在口輪匝肌深層緊貼上頜骨切牙窩的上方切斷鼻中隔降肌。

短鼻整形:短鼻延長手術

短鼻整形術並不容易,因鼻骨短,鼻軟骨的分配上有很大難度,解決皮膚問題也有難度。通過手術可以矯正的部分只有軟骨。應把軟骨向希望拉長的方向重新分配。但因皮膚的緊繃總把軟骨拉回原來的位置,需要一種組織能夠維持重新分配的軟骨長度。在鼻尖不受傷害的條件下增加鼻子的長度並能夠維持其長度是短鼻手術的重點。

手術方法:根據短鼻的程度不同手術方法不同,部分可採用閉合式的鼻整形方法也就是內切口的放,對於比較嚴重的短鼻畸形需要採用開放式的鼻整形方法延長鼻中隔軟骨。

矮鼻整形:隆鼻

東方人跟西方人不一樣的是東方人的鼻樑比西方人的鼻樑塌得多,矮鼻就是塌鼻子。鼻樑和鼻根是一體的,也是有弧度的,自然的過度,隆鼻的方法和方法以假體材料和自身軟骨材料為主。對於鼻樑鼻根比較塌陷的,或者說自身條件比較差的,建議做自體肋軟骨隆鼻的方法。對於條件比較好的可以採用軟骨或者強烈要求行假體的也可以用假體隆鼻等方法。

手術方法:多採用鼻內切口入路,一般看不到手術瘢痕。

男性鼻子整形:隆鼻手術

男性隆鼻一般不多見,因為男性鼻子一般挺拔,如果需要行隆鼻的,術前需要多溝通交流,排除精神等其他因素。

手術方法:方法同女性,只是幾個角度和弧度與女性不同。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什麼是內視鏡拉皮手術?

早洩治療15種飲食方法,看了這些原因就會明白

※床事不給力? 穩定有效的外科手術進行早洩治療,讓你重振男性雄風!

※何謂牙冠增長術

※笑起來總是露齦笑的原因

水雷射牙齦整形讓你擁有名媛般的迷人笑容